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推介美食識男仔 劉心悠一切皆隨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劉心悠(見圖)昨日出席「香港美酒佳餚年」啟動儀式,她表示該活動推出了一本香港飲食指南,她有份介紹香港地道的炒飯和魚蛋粉,身為台灣人卻介紹香港美食,心悠笑言一切都是緣份,她說:「之前和日本合作拍了一部電視劇《幸福的味道》,香港旅遊局有份贊助,並在多個亞洲地區包括台灣、新加坡等都有播放,所以我身為亞洲人,可以介紹香港美食,覺得很有意義,而且《幸》的男主角成宮寬貴都有份推介。」問她到外地旅遊可會購買美食指南?她表示一定會買,即使回家鄉台灣都要買,因為台灣很大,很多美食都隱藏在橫街窄巷之中,如果不跟著美食指南尋找,一定唔識去。

 劉心悠又說早前復活節回台灣休息放鬆,前日才回香港,並謂今次回去有親戚過身,幸好可以見到對方最後一面。提到一個人回台灣不會覺得寂寞嗎?她笑說:「不會,而且識男仔好被動,隨緣啦,我好樂觀。」至於她稍後會主力拍廣告和做慈善工作,亦正在洽談新戲,不過一切都在籌備階段,所以不方便透露太多,總之希望可以嘗試未做過的角色。 

相關新聞
樂防新歡舊愛生死鬥? (圖)
悄悄攜生日蛋糕返滬 鄭希怡為父製造驚喜 (圖)
羅凱珊「咪嘴」獻唱 助手霸位惹是非 (圖)
朱咪咪許冠英演唱 扮貓王梅艷芳 (圖)
推介美食識男仔 劉心悠一切皆隨緣 (圖)
單親家庭 弊在無知 鄧萃雯同情衛詩 (圖)
周麗淇重遊日本 期待新戀曲 (圖)
「情侶檔」目標不在錢 杏兒 宗澤 志在公開拖手仔 (圖)
Lisa S.稱與吳彥祖生活健康 (圖)
老公喜愛大家庭 袁彩雲 準備好生BB (圖)
「壹基金」慈善賽車 分別於上海成都舉行 (圖)
金髮美女忽然認頭 米路新歡O小姐 真假難辨 (圖)
「Paul Potts第二」 熱爆網路 Susan Boyle有眼不識狄美夫婦 (圖)
首播收視失利 權相佑扮鬼扮馬救亡
馬不停蹄 (圖)
魅惑極致
陽光海灘
前廚師爆 娜姐疏於管教 (圖)
口不擇言玩Miley 占美霍士道歉 (圖)
內地間諜劇展現創作力超港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