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重遊日本 期待新戀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麗淇重遊日本,難免勾起許多昔日情懷。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周麗淇昨午為個人特輯《櫻紅醉了-日本東北幸福收集之旅》舉行招待會,隨即當晚便啟程到日本展開20天拍攝之旅,她和前緋聞男友鄭嘉穎曾到日本為《最美麗的第七天》劇集取景拍攝kiss鏡頭,今番舊地重遊,可說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其間,周麗淇老闆娘梁芷珊送上輕別袋、相機和記事簿,而無線高層何麗全送上耳筒給周麗淇在旅途中聽音樂解悶,何麗全又語帶雙關指周麗淇對日本有特殊感情,周麗淇緊張阻止對方說下去:「你唔知,唔好亂講。」場面搞笑。

悟出另一個人生觀

 周麗淇透露這20天行程要尋找幸福,也獻上多個第一次,除了首次到日本東北地方,又會首度駕車和在鏡頭前浸溫泉露出肩膊,記者笑問會否裸露上陣,她哈哈笑說:「這樣都不能出鏡,唔理點樣打底,總之會包毛巾。(當年和鄭嘉穎一起去日本,今次會否懷念當年?)唔關事。(邊度跌低邊度起番身?)黐線啦,無線都用心良苦,根本無這些事發生,跌乜低,啋過你!(係咪舊地重遊?)我澄清從沒去過東北的地方,今次是音樂特輯,也不會有深情對話。(係咪好感觸?)我懷著開心和期待心情,最後尋找到什麼幸福也不知道,可能會悟出另一個人生觀。(可能會碰上艷遇?)返來話你知,20日後會有揭盅。」

不敢亂帶藥物赴日

 何麗全指周麗淇對日本有特殊感情,當她被記者追問時,周麗淇便找何麗全過來問一番,何氏說:「你經常去日本,很喜歡這個地方,今次都係自己報名話去。」由於關楚耀和衛詩在日本涉嫌藏毒,有指香港藝人過日本要作詳細檢查,周麗淇坦言不敢亂帶藥物,她說:「向來找中醫調理身體,雖然醫師開的藥粉也有藥單,但為免言語不通引來麻煩,還是不帶為妙,不過普通傷風藥便會攜備。」

相關新聞
樂防新歡舊愛生死鬥? (圖)
悄悄攜生日蛋糕返滬 鄭希怡為父製造驚喜 (圖)
羅凱珊「咪嘴」獻唱 助手霸位惹是非 (圖)
朱咪咪許冠英演唱 扮貓王梅艷芳 (圖)
推介美食識男仔 劉心悠一切皆隨緣 (圖)
單親家庭 弊在無知 鄧萃雯同情衛詩 (圖)
周麗淇重遊日本 期待新戀曲 (圖)
「情侶檔」目標不在錢 杏兒 宗澤 志在公開拖手仔 (圖)
Lisa S.稱與吳彥祖生活健康 (圖)
老公喜愛大家庭 袁彩雲 準備好生BB (圖)
「壹基金」慈善賽車 分別於上海成都舉行 (圖)
金髮美女忽然認頭 米路新歡O小姐 真假難辨 (圖)
「Paul Potts第二」 熱爆網路 Susan Boyle有眼不識狄美夫婦 (圖)
首播收視失利 權相佑扮鬼扮馬救亡
馬不停蹄 (圖)
魅惑極致
陽光海灘
前廚師爆 娜姐疏於管教 (圖)
口不擇言玩Miley 占美霍士道歉 (圖)
內地間諜劇展現創作力超港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