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詩日本返港 警搜寓所無發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衛詩昨午返港神情憔悴,並無發表講話,只是向記者點頭,之後由陳善之(後)及保安護送經特別通道離開。 本報記者彭子文 攝

 【本報訊】 (記者 李思穎、焯羚)在日本承認藏毒的歌手衛詩昨午返抵本港,神情憔悴,並無發表講話,只是在機場大堂讓傳媒拍照,並向記者點頭,之後由保安護送經特別通道離開,而警方則派員到其寓所調查。衛詩的律師表示,衛詩與警方合作,搜查未有發現,衛詩感謝各界的關心,暫時會留在家中休息。

 昨晨約8時40分,衛詩由父親、經理人陳善之及Amusic代表沈小姐陪同下,從酒店到達日本成田機場,衛詩架起黑框眼鏡,身穿紫藍色連帽外套,面對追訪的記者,停下一分鐘任由拍照,並臉帶微笑,神態明顯較之前輕鬆,被問及有否與家姐衛蘭和媽媽通電話時,她點著頭。但問及可有致電關楚耀時,衛詩則沒有回答,之後,陳善之要求傳媒讓路入禁區登機返港。

向機場守候逾百記者鞠躬

 飛機於下午1時50分抵港,約2時30分,面容憔悴的衛詩,由陳善之、Amusic代表沈小姐及約10名機管局職員開路下,由職員通道出境大堂b閘步出,於機場守候的逾百名記者即蜂擁拍照,衛詩下意識地向後退和「扁嘴」,之後才向現場記者鞠躬,站著讓大家拍照,面對鏡頭,衛詩強顏歡笑。當有傳媒問她返到香港有何感覺?有否致電緋聞男友Kelvin (關楚耀)?對自己的行為可感到後悔?衛詩即表現激動,一隻手橫放在胸前,另一隻手掩臉低頭狀似哭泣,隨即又抬頭微笑,然後她跟隨工作人員和警方代表等從職員通道離開,於停車場登車返家。

唱片公司委律師清洪協助

 由於衛詩承認在港買毒品帶往日本,香港警方亦嚴陣以待,除機場有警員等候外,當衛詩與父親及經理人陳善之等乘坐7人車離開機場,有便裝警員乘坐一部客貨車尾隨至九龍郝德傑道衛蘭與衛詩的寓所。約下午3時許,當她們的車輛抵達時,已有警員在場,隨即陪同一起返回寓所,逗留約一小時。

 期間,唱片公司委托大律師清洪、盧敏儀及張律師協助衛詩。

 張律師向在場傳媒表示,衛詩與警方合作,在寓所搜查但未有發現。他又代衛詩表示,知道大家辛苦,多謝大家關心,她暫時留在家中休息。衛詩與家姐衛蘭相聚一小時,傍晚返回父親紅磡寓所。

 警方公共關係科表示,衛詩已經協助調查,警方會繼續跟進。

相關新聞
陸客港郵輪遊台 最快暑假成行 (圖)
6000萬消費券 2成派內地客 (圖)
一簽多行刺激 五一訪港客料逾26萬
零團費死灰復燃 投訴升三成
內地經港赴台郵輪團初步詳情
逾萬人黃雨排隊 爭馬會圍城筍工 (圖)
葉偉明:政府應強力創新職 (圖)
職訓局就業展 空缺較去年少一成 (圖)
遊山陰海岸公園 邱騰華日本取經 (圖)
裝修工程意外增 職安局促安健 (圖)
衛詩日本返港 警搜寓所無發現 (圖)
擁唐滌生粵劇版權 娛樂唱片後人爭產 (圖)
貨車撼蒸餾水車 司機抽筋昏迷
私家車跣胎翻轉 甩轆墜20米橋底 (圖)
向華波幼子涉販K仔還柙
外籍青年 遊艇墮海失蹤
汽車音響店遭縱火損失百萬 (圖)
冒黃雨西貢搶灘 8南亞偷渡漢被捕
暴雨襲澳門 塌牆壓毀3車 (圖)
座駕冒煙 母子落車即「爆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