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旺旺今回台上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8]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通社27日消息:在市場引頸企盼下,中國旺旺台灣存托憑證發行案預定28日回台上市掛牌,共計發行2.1億單位,共募集32.55億元(新台幣,下同)。

 中國旺旺資本額2.64億美元,負責人蔡衍明,執行董事分別為蔡衍明、廖清圳、朱紀文及蔡紹中。公司的前身是宜蘭食品,多年來深耕大陸市場,93%營收來自大陸市場。2008年3月以中國旺旺控股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上市。這次回台灣以台灣存托憑證形式上市掛牌,蔡衍明本人將回台親自參與上市掛牌典禮。

 中國旺旺是首宗台商回台上市案,由開發金子公司大華證券擔任主辦承銷商,大華證券表示,除詢價圈購超額認購外,公開申購總件數達到20.4萬件,打破近兩年來承銷申購件數紀錄,銷售狀況相當熱烈,預料中國旺旺上市掛牌後將成為大陸概念股指標與關注焦點,後市相當看好。

相關新聞
陸資採購 台迎百億商機 (圖)
綠營指陳江會失敗 賴幸媛斥昧於事實
陳江話別 相約台灣再見 (圖)
中國旺旺今回台上市
陸客失救 吊臂意外再添亡魂 (圖)
3遇難陸客遺體處理未定案
大陸民眾遊台興致未減
扁被爆與日企聯手 壟斷台天然氣市場
體內藏毒包破裂 毒販七孔流血亡
父丟女嬰入熱水 檢方求判無期徒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