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內藏毒包破裂 毒販七孔流血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8]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央社27日消息:蔡姓旅客與張姓女子上周搭機出境,蔡男在登機後身體不適,緊急就醫後不治七孔出血,張女入境他國後遭逮捕,起出一批毒品,蔡男遺體經解剖後找到3包毒品,有1包已破裂。

 機場人士指出,這名45歲的蔡姓男子和47歲的張姓女子上周搭機前往日本,這是他首次出境,不料在登機後不久,蔡男感到身體不適,出現上腹疼痛和胸悶症狀,乘坐輪椅下機準備就醫,但在醫護人員抵達前就陷入昏迷,體溫高達41度,全身發疳,雖然經過心肺復甦術救治,送到醫院前就不治。

 由於死狀很慘,包括眼睛、鼻孔、耳朵、嘴巴等處都有內出血,加上體溫異常,為查明死因,由桃園地檢署偵辦,法醫在今天進行解剖,結果在直腸內找到3包異物,其中一包已經破裂,經過毒品測試,呈現安非他命的反應,總計有150多公克。

相關新聞
陸資採購 台迎百億商機 (圖)
綠營指陳江會失敗 賴幸媛斥昧於事實
陳江話別 相約台灣再見 (圖)
中國旺旺今回台上市
陸客失救 吊臂意外再添亡魂 (圖)
3遇難陸客遺體處理未定案
大陸民眾遊台興致未減
扁被爆與日企聯手 壟斷台天然氣市場
體內藏毒包破裂 毒販七孔流血亡
父丟女嬰入熱水 檢方求判無期徒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