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震宇歸來 助長春登榜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3]     我要評論

 【本報訊】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簡稱中超)昨結束第7輪爭奪。主場作戰的長春亞泰憑休戰兩輪昨終於復出的中場悍將杜震宇的兩次精準的助攻,完成逆轉,以3:1勝深圳隊,登上聯賽榜榜首。

 在中超第4輪客戰魯能的比賽中,杜震宇不慎拉傷右腿肌肉,並在隊醫建議下休戰兩周。昨午,他以極佳的狀態宣告核心的歸來。

 比賽的第6分鐘,黃鳳濤為深圳破門;但好景不長,第40分鐘,杜震宇左路高速插上,在底線處精準地傳中,將球直吊深圳小禁區,曹添堡在無人緊逼的有利條件下從容調整施射,為亞泰扳平比分。第48分鐘,杜震宇再展金左腳的魔力:左路傳中,讓曹添堡非常輕鬆地迎球推射,為亞泰完成了反超。之後,艾志波於第86分鐘錦上添花,最終長春以3:1勝深圳。

相關新聞
國乒包攬混雙全部獎牌 (圖)
佩爾森經典傳奇留史冊 (圖)
歐洲老將 英雄遲暮: (圖)
2日部分焦點賽事 (圖)
廣東勝新疆 衛冕只差一步 (圖)
杜震宇歸來 助長春登榜首
中超第7輪賽果
鄭潔闖保時捷賽女雙四強 (圖)
沙排巡迴賽 中國女隊居亞
河北女乒借殼重返超級賽
NBA未計劃叫停 (圖)
韋迪捕「鷹」保住熱火 (圖)
NBA季後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聯盟不追罰朗度 軒列治 (圖)
專家球迷看好湖人可拆火箭 (圖)
公民奪聯賽季軍完美煞科 (圖)
鍾伯光專欄:運動防流感
港欖球隊慘負日本 (圖)
體院未採措施防流感 (圖)
越強越窮 入不敷支 意甲群雄勁蝕30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