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院未採措施防流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一鳴(左)提醒葉姵延等隊員要慎防流感。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日前出現首宗甲型流感H1N1確診病例個案,墨西哥患者入住的灣仔維景酒店現場被封鎖及隔離,雖然本港的緊急應變評級由嚴重升至緊急,但香港體育學院內未有採取任何預防流感措施,香港羽毛隊的訓練場館和烏溪沙香港體育學院仍是如常運作,未採取戒嚴令。

港羽隊兩邊「備戰」

 香港女子羽毛隊教練何一鳴接受訪問時說:「發現病例並不可怕,而且早已預料,毋須恐慌,原因為未有擴散的情況。本港已經做好準備,這宗病例只是提醒我們不能掉以輕心,尤其是下周的廣州比賽已步近。我們隊員和教練們已舉行會議,研究過今周赴廣州時需要作出比賽以外的『備戰』。」

 香港羽毛球隊將出戰廣州蘇迪曼盃,目前正積極備戰,昨午雖然是佛誕假期,然而香港代表隊仍是無休假備戰,今周四港隊將乘直通火車啟程廣州,角逐本屆蘇迪曼盃。他續指出:「已向隊員提出指示,一定要申報個人的身體情況,尤其是出現流感症狀,同時也提出多項預防和需注意防染流感的方法。」 

 2009年第11屆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將於5月10日至17日在廣州體育館舉行。香港隊定於周四出發。

相關新聞
國乒包攬混雙全部獎牌 (圖)
佩爾森經典傳奇留史冊 (圖)
歐洲老將 英雄遲暮: (圖)
2日部分焦點賽事 (圖)
廣東勝新疆 衛冕只差一步 (圖)
杜震宇歸來 助長春登榜首
中超第7輪賽果
鄭潔闖保時捷賽女雙四強 (圖)
沙排巡迴賽 中國女隊居亞
河北女乒借殼重返超級賽
NBA未計劃叫停 (圖)
韋迪捕「鷹」保住熱火 (圖)
NBA季後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聯盟不追罰朗度 軒列治 (圖)
專家球迷看好湖人可拆火箭 (圖)
公民奪聯賽季軍完美煞科 (圖)
鍾伯光專欄:運動防流感
港欖球隊慘負日本 (圖)
體院未採措施防流感 (圖)
越強越窮 入不敷支 意甲群雄勁蝕30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