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置富始南小學 赴京參觀航天科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聖公會置富始南小學師生早前到北京進行航天科技專題考察。 學校提供圖片

校園放大鏡 【本報訊】聖公會置富始南小學師生於上月初一行27人前往北京,進行航天科技專題考察,目的是讓同學認識中國的航天事業,以提高他們學習航天科學的興趣,親身感受到作為中國人的驕傲,樹立遠大的志向。

 5天的考察之旅,學生有機會參觀中華航天博物館、小湯山中國航空博物館及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的展覽館,期間親身目睹航空航天部神舟飛船的實物和模型,令學生大開眼界。

 此外,一行人亦到訪了中關村第四小學,除了參觀校舍的設施外,更與當地學生一同上課,又互相進行音樂交流和表演,並共進午餐,讓港生可以體驗內地的學習生活。

相關新聞
教局書商洽課本教材拆散賣 (圖)
浸大師生川送暖 贈災民「心靈雞湯」 (圖)
第三屆香港杯外交知識競賽小知識
中大哲學系 慶60年辦研討會
置富始南小學 赴京參觀航天科技 (圖)
朱石麟中學 辦社區匯演 (圖)
三三四學制問與答
科學天地:超強蛛絲比鋼堅韌 (圖)
Scientists make super-strong metallic spider silk
海外學子隨筆:五月天 牛津城點綴著斑斕畫面 (圖)
現代.真經典:學中文 不靠天書靠真經
英語世界:Flu 閒話流感
圖說香江:皇后像廣場,約1911年 (圖)
清菊雅石(Soong Ching Ling and Her Artefacts) (圖)
一句話國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