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提「藝人慾照」 霍汶希:似在傷口灑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霍汶希被問到陳冠希重提慾照一事,甚感不耐煩。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去年成為「藝人淫照」事件男主角的陳冠希,曾在記者會上宣佈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但近日他又高調返港,又接受CNN訪問向受害女主角道歉,及自爆慾照不只流出市面的一千三百張外,曾與他合作的劉偉強導演又透露他有意在短期內復出,看來陳冠希這次回港的目的清晰不過。

 昨日霍汶希、鄭希怡、莊思敏、周秀娜、洪卓立及湯怡等出席「完美OL選美大賽」,霍汶希被問到陳冠希向女主角道歉一事,她不耐煩地說:「唔再講這件事,再講就像在傷口上灑鹽。(阿嬌有否不開心﹖)她不會再看這些報道。(有指陳冠希復出﹖)下,佢唔識睇中文?(當日他在記者會上是用英文講﹖)哦。(覺得他沒有口齒?)每個人都有這個選擇權利,跟我們無關。」

鄭希怡望件事快點過

 鄭希怡亦表示件事已講了成年,不想再講,希望件事快點過,如果大家繼續再講,我們又要回應,件事永遠都不會完。對於陳冠希表示相片不只一千三百張相﹖鄭希怡說:「經過上次的教訓,他們會好好處理。(陳冠希想復出?)他是成年人,每人都有選擇權,希望他好好工作。」

莊思敏想知「有冇新洁v

 莊思敏(右圖)聽到相片不止一千三百多張時,即好奇的問:「幾多張? 一萬三千張?(你好想睇?)唔係,我好想知有咩人,有無新匯(女主角)。」對於陳冠希有意復出,她笑謂很早已知他是這個意思,不過陳冠希在唱歌及拍戲方面都有才能,他復出也不抗拒。不過她指若他拍戲便不可以再做乖仔角色,記者指他拍三級片呀?她笑謂不想睇。

周秀娜:誤會他的意思

 周秀娜(右圖)亦認為事件應該淡化,再講會對女星造成傷害,再講只會令人不停記住。對陳冠希曾講過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現在又有意復出,她說:「捉字虱,不過在我印象中,他在記者會上講的英文無講過forever,他們誤會了他的意思。」

 此外,洪卓立抵死的笑說:「希望陳冠希的電腦不要再壞。」他又指阿嬌已過了不開心時期,現在很堅強。

相關新聞
陳冠希強調 沒說永不回娛圈 (圖)
再提「藝人慾照」 霍汶希:似在傷口灑鹽 (圖)
與田北辰跳Chacha 關菊英成「舞林高手」 (圖)
「重金禮聘」梁祖堯幫手 薛凱琪告別「地獄廚神」 (圖)
鄭希怡揀男友 不必靚仔 要有才華 (圖)
古天樂扮大佬減肥20磅 (圖)
陳碧舸賜錦囊:要求健美有性 五男十七女 角逐模特兒 (圖)
鼓勵殘障人士「展才能」 梁詠琪獻上主題曲 (圖)
黃家強防兒子做「書蟲」 黃貫中盼望出現更多樂隊 (圖)
《巾幗》成上半年收視之冠 梁乃鵬設宴慰勞功臣 (圖)
披頭四「復活」 保羅麥卡尼興奮 (圖)
小天后大變身 事業愛情2揀1 (圖)
靚聲村姑住院 英首相致電問候
裴帥獲岩手縣邀 任美術館名譽館長
小泉孝太郎 首擔綱做主角
艾美獎 提前舉行
森文迪斯 左擁右抱 (圖)
尹恩惠 熟女魅力
印花 (圖)
馬楚成開拍亞運電影 成龍逃不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