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家強防兒子做「書蟲」 黃貫中盼望出現更多樂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接受商業電台節目《有誰共鳴》訪問,黃貫中和黃家強在音樂方面甚有共鳴。

 【本報訊】(記者 植植)《有誰共鳴》邀得黃貫中、黃家強為節目擔任嘉賓主持,與聽眾分享歌唱事業點滴。家強即點選了著名歌手Pink Floyd主唱的《Wish You Were Here》,表示歌曲屬Beyond四位成員欣賞歌曲之一,他坦言時至今日仍十分懷念哥哥黃家駒,故特將《Wish You Were Here》送給他,藉此緬懷昔日之情。

 家強亦與聽眾們大談教導兒子之道,他希望日後兒子能思想獨立,不會盲目附和別人,故會鼓勵他多加思考,絕不會採取過於嚴厲的教導方式,以免壓抑其思想發展。另外,黃家強亦透露日後會與兒子討論有關社會、政治問題,使他不至於成為「蛀書蟲」而已!

 黃貫中則點了Beyond歌曲《光輝歲月》,兩人話題總離不開音樂,黃貫中盼望樂壇能出現更多的樂隊,因他有感香港人工作壓力過大,搖滾音樂正好為他們提供發洩途徑,黃家強更謂搖滾音樂可予人快樂之感,消除一切壓力及煩惱。最後,黃家強表示縱然跟黃貫中之曲風有所不同,但彼此間的友情仍未變,並點選了他們將舉行演唱會的主題曲《衝開一切2》作結。

相關新聞
陳冠希強調 沒說永不回娛圈 (圖)
再提「藝人慾照」 霍汶希:似在傷口灑鹽 (圖)
與田北辰跳Chacha 關菊英成「舞林高手」 (圖)
「重金禮聘」梁祖堯幫手 薛凱琪告別「地獄廚神」 (圖)
鄭希怡揀男友 不必靚仔 要有才華 (圖)
古天樂扮大佬減肥20磅 (圖)
陳碧舸賜錦囊:要求健美有性 五男十七女 角逐模特兒 (圖)
鼓勵殘障人士「展才能」 梁詠琪獻上主題曲 (圖)
黃家強防兒子做「書蟲」 黃貫中盼望出現更多樂隊 (圖)
《巾幗》成上半年收視之冠 梁乃鵬設宴慰勞功臣 (圖)
披頭四「復活」 保羅麥卡尼興奮 (圖)
小天后大變身 事業愛情2揀1 (圖)
靚聲村姑住院 英首相致電問候
裴帥獲岩手縣邀 任美術館名譽館長
小泉孝太郎 首擔綱做主角
艾美獎 提前舉行
森文迪斯 左擁右抱 (圖)
尹恩惠 熟女魅力
印花 (圖)
馬楚成開拍亞運電影 成龍逃不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