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田北辰跳Chacha 關菊英成「舞林高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關菊英和田北辰共舞,兩人舞技互相欣賞。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湯盈盈與錢嘉樂的戀情逐漸浮上面,日前盈盈被發現親自到九龍城買海鮮,再到錢嘉樂家中開大食會,盈盈被追問到戀情時笑著否認,但其笑容卻出賣了她。

 昨日關菊英、湯盈盈和關禮傑到排舞室,為本周六舉行的「萬眾同心公益金」進行綵排,當晚菊姐會聯同公益金名譽副主席田北辰大跳Chacha,盈盈則與公益金總理彭曉明合跳探戈。

 關菊英表示為了當晚演出,練到雙腳損了和弄傷腰骨,雖然一些舞步已作出更改以遷就她的傷勢,但對她來說仍有一定難度。首次和田少合作,兩人互笠高帽,菊姐大讚對方跳舞時的表情帶得她更投入,而田少亦稱讚與菊姐初次合作已相當「夾」,又大讚菊姐是舞林高手。田北辰表示學跳舞已有五、六年,問他平日可有跟太太練舞?他笑言太太不肯與他共舞,還投訴經常被他踩到腳痛。

盈盈社會服務「學到洁v

 湯盈盈和公益金總理彭曉明合跳探戈,盈盈之前曾參加過《舞動奇跡》跳探戈,但昨日見她拗腰擺甫士仍大叫很痛,盈盈笑謂上次被拍檔的衫鈕勾著她的魚網絲襪險出洋相,故今次一定不會再著魚網絲襪了。盈盈自爆近日履行社會服務令,到圖書館收拾書本和抹書本,因長時間工作而扭傷手腕,但她不怕辛苦,更開心學懂包書,她說:「每星期我要履行一次八小時的工作,還有十五次才完結,工作不算太辛苦,反而從中學懂包書和上架,閒時又可以讓自己反省一下。」日前她被影到到九龍城買海鮮,再到緋聞男友錢嘉樂家中開大食會,盈盈聞言後只管笑,被追問下更前言不對後語,一時說自己在西貢買海鮮,一時又推說專心跳舞,始終避談嘉樂仔。問到嘉樂仔是否都有參與大食會?她只笑道:「一班朋友一齊囉!」

相關新聞
陳冠希強調 沒說永不回娛圈 (圖)
再提「藝人慾照」 霍汶希:似在傷口灑鹽 (圖)
與田北辰跳Chacha 關菊英成「舞林高手」 (圖)
「重金禮聘」梁祖堯幫手 薛凱琪告別「地獄廚神」 (圖)
鄭希怡揀男友 不必靚仔 要有才華 (圖)
古天樂扮大佬減肥20磅 (圖)
陳碧舸賜錦囊:要求健美有性 五男十七女 角逐模特兒 (圖)
鼓勵殘障人士「展才能」 梁詠琪獻上主題曲 (圖)
黃家強防兒子做「書蟲」 黃貫中盼望出現更多樂隊 (圖)
《巾幗》成上半年收視之冠 梁乃鵬設宴慰勞功臣 (圖)
披頭四「復活」 保羅麥卡尼興奮 (圖)
小天后大變身 事業愛情2揀1 (圖)
靚聲村姑住院 英首相致電問候
裴帥獲岩手縣邀 任美術館名譽館長
小泉孝太郎 首擔綱做主角
艾美獎 提前舉行
森文迪斯 左擁右抱 (圖)
尹恩惠 熟女魅力
印花 (圖)
馬楚成開拍亞運電影 成龍逃不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