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楚成開拍亞運電影 成龍逃不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成龍(左三)和廣州亞組委官員出席證書頒贈儀式。 新華社

 日前,2010廣州亞運會推廣大使證書頒贈暨亞運電影啟動儀式,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成龍被亞組委聘為亞運會的「推廣大使」。而亞組委亦表示,將投資3,000萬,由馬楚成導演執導一部亞運電影《激情盛會》,演員方面除了成龍外,馬導演新戲的演員房祖名、陳坤等都有可能參演,趙薇更已表明就算只演一個路人也願意,體育明星方面,馬導演則相中易建聯和何雯娜。

 導演馬楚成透露,一本投資高達3,000萬的亞運電影,將邀請包括成龍、李玖哲、趙薇在內的亞洲影視明星參演,預計將在明年暑假上映。今次馬導演執導《激情盛會》,他坦言既緊張又興奮,不過他坦言劇本很難想,不同於普通的商業片,亞運電影必須將親情、愛情與亞運這個主題配合。馬楚成更主動大幅降低片酬,執導亞運電影,他表示近期有一個想法,在亞運電影中加入一些歌舞元素,更好的調動觀眾的情緒,同時希望設計出幽默的對白,盡可能照顧各個年齡階段的觀眾口味。

趙薇願演路人

 對於首部亞運電影的演員人選,馬導演先要考慮形象健康,其次是與角色的契合度,剛剛成為推廣大使的成龍,馬楚成笑說他肯定是逃不掉,已經設計了幾個角色給他挑選,戲份還比較重。而馬楚成的新片《花木蘭》中的演員趙薇、陳坤、房祖名等,也都被列入了參演名單。馬楚成透露目前趙薇已經表示願意參演,就算是演路人丙也可以。體育明星方面,馬導演最希望易建聯和何雯娜能參演,不過他們在電影中最有可能的還是演他們自己,依舊會以體育人的形象出現。

成龍分身有術

 另外,如今2010年內地兩屆盛事世博會,以及亞運會上我們都將看到成龍的身影。問到他兩個大使的身份將如何來分配,成龍說雖然兩個活動都是在明年舉行,但上海世博會是五月份舉行,而廣州亞運會則是在十月份,兩者之間並不衝突。「另外,我是世博會的形象大使,形象嘛,站著不動就可以了,亞運會則是推廣大使,我要不停地奔走宣傳的。」廣州亞組委在北京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為成龍頒發了「推廣大使」證書。組委會副秘書長古石陽表示,希望成龍能利用他的積極形象和知名度在全世界宣傳廣州亞運會和奧林匹克精神。

相關新聞
陳冠希強調 沒說永不回娛圈 (圖)
再提「藝人慾照」 霍汶希:似在傷口灑鹽 (圖)
與田北辰跳Chacha 關菊英成「舞林高手」 (圖)
「重金禮聘」梁祖堯幫手 薛凱琪告別「地獄廚神」 (圖)
鄭希怡揀男友 不必靚仔 要有才華 (圖)
古天樂扮大佬減肥20磅 (圖)
陳碧舸賜錦囊:要求健美有性 五男十七女 角逐模特兒 (圖)
鼓勵殘障人士「展才能」 梁詠琪獻上主題曲 (圖)
黃家強防兒子做「書蟲」 黃貫中盼望出現更多樂隊 (圖)
《巾幗》成上半年收視之冠 梁乃鵬設宴慰勞功臣 (圖)
披頭四「復活」 保羅麥卡尼興奮 (圖)
小天后大變身 事業愛情2揀1 (圖)
靚聲村姑住院 英首相致電問候
裴帥獲岩手縣邀 任美術館名譽館長
小泉孝太郎 首擔綱做主角
艾美獎 提前舉行
森文迪斯 左擁右抱 (圖)
尹恩惠 熟女魅力
印花 (圖)
馬楚成開拍亞運電影 成龍逃不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