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巾幗》成上半年收視之冠 梁乃鵬設宴慰勞功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乃鵬設宴,曾勵珍亦到場與演員同慶。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上周播出的無線劇集《巾幗梟雄》大結局錄得最高收視四十七點,成為今年上半年無線劇集的收視之冠。前晚無線副行政主席梁乃鵬特別宴請劇中一班演員到中環私人會所飯敘,出席者包括陳志雲、樂易玲、曾勵珍、李添勝,演員黎耀祥、吳卓羲、商天娥,惠英紅及徐淑敏等。

 席間,眾人在「巾幗梟雄勁爆全城」的橫額下影大合照留念,珍姐更充當管家分配座位給眾人,祥仔與卓羲被安排坐在梁博士兩旁。

 《巾》劇的成績雖然未能打破外購劇《大長今》的紀錄,但眾演員已十分滿意,祥仔說:「《大長今》要八十集才有五十點,我們只得廿五集而已。」會否私底下再與其他演員慶祝?祥仔笑道:「要看四奶奶(鄧萃雯)啦,不過她不在香港,聽聞她要出去修煉。」至於是否已落實開拍第二集,他說:「暫時未知,因為度劇本要時間,連演員檔期籌備等至少要半年後才實行。」

娥姐畏懼戴頭套

 曾多次與合作對手傳不和的商天娥,前日剛完成通宵戲份趕來晚宴,娥姐表示拍新劇《掌上明珠》時,與宣萱拍攝互丟枕頭鏡頭,因羽絨毛入眼至眼部發炎。提到《巾》劇原班人馬再開新劇,娥姐坦言希望是時裝劇,不用再戴厚重的頭套。對於指娥姐與其他演員不和,她開玩笑地說:「對呀,我不出席就被人話不和,其實大家都知我要開工,大結局當晚很多朋友都問我,點解不見我在現場,因為我要開工拍劇,希望之後不要再傳咁多是非。」

相關新聞
陳冠希強調 沒說永不回娛圈 (圖)
再提「藝人慾照」 霍汶希:似在傷口灑鹽 (圖)
與田北辰跳Chacha 關菊英成「舞林高手」 (圖)
「重金禮聘」梁祖堯幫手 薛凱琪告別「地獄廚神」 (圖)
鄭希怡揀男友 不必靚仔 要有才華 (圖)
古天樂扮大佬減肥20磅 (圖)
陳碧舸賜錦囊:要求健美有性 五男十七女 角逐模特兒 (圖)
鼓勵殘障人士「展才能」 梁詠琪獻上主題曲 (圖)
黃家強防兒子做「書蟲」 黃貫中盼望出現更多樂隊 (圖)
《巾幗》成上半年收視之冠 梁乃鵬設宴慰勞功臣 (圖)
披頭四「復活」 保羅麥卡尼興奮 (圖)
小天后大變身 事業愛情2揀1 (圖)
靚聲村姑住院 英首相致電問候
裴帥獲岩手縣邀 任美術館名譽館長
小泉孝太郎 首擔綱做主角
艾美獎 提前舉行
森文迪斯 左擁右抱 (圖)
尹恩惠 熟女魅力
印花 (圖)
馬楚成開拍亞運電影 成龍逃不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