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金禮聘」梁祖堯幫手 薛凱琪告別「地獄廚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美女廚房》前晚找來薛凱琪(見圖)、楊怡及楊崢擔任嘉賓,而張達明、劉浩龍及三位主持試食畀分,打頭陣三人先煮指定菜式是「墨西哥朱古力雞」及「仙人掌烤軟餅」,由於薛凱琪曾是「地獄廚神」其中一員,故三位主持蘇永康、梁漢文及小方也怕她三分。

 各嘉賓可以找朋友幫手,結果薛凱琪找來廚藝了得的梁祖堯,祖堯可說反客為主,落力幫她斬雞及烹調,當斬雞時薛凱琪說:「我要投訴,大師傅話隻雞無肉呀!」吳家樂即說:「他說你無肉,抑或隻雞呀?」雖有一位好幫手,惟薛凱琪仍很「論盡」,竟把跌落地的鑊剷放回鑊中,令三位主持不禁大喝一聲。

 當主持問到是否重金禮聘梁祖堯來幫手?薛凱琪可能鬼妹仔不懂中文,說:「朋友不是以金來衡量的,是以白金來衝量。」梁漢文笑說:「真是情比白金堅。」

 楊怡和吳家樂煮的朱古力雞認真麻麻,被主持人發現有雞毛。不過薛凱琪最後爆冷奪最高分,令她大感興奮,她表示開始前同事都給她加油,她自己比參加頒獎禮更緊張,因為不可再做「地獄廚神」。

相關新聞
陳冠希強調 沒說永不回娛圈 (圖)
再提「藝人慾照」 霍汶希:似在傷口灑鹽 (圖)
與田北辰跳Chacha 關菊英成「舞林高手」 (圖)
「重金禮聘」梁祖堯幫手 薛凱琪告別「地獄廚神」 (圖)
鄭希怡揀男友 不必靚仔 要有才華 (圖)
古天樂扮大佬減肥20磅 (圖)
陳碧舸賜錦囊:要求健美有性 五男十七女 角逐模特兒 (圖)
鼓勵殘障人士「展才能」 梁詠琪獻上主題曲 (圖)
黃家強防兒子做「書蟲」 黃貫中盼望出現更多樂隊 (圖)
《巾幗》成上半年收視之冠 梁乃鵬設宴慰勞功臣 (圖)
披頭四「復活」 保羅麥卡尼興奮 (圖)
小天后大變身 事業愛情2揀1 (圖)
靚聲村姑住院 英首相致電問候
裴帥獲岩手縣邀 任美術館名譽館長
小泉孝太郎 首擔綱做主角
艾美獎 提前舉行
森文迪斯 左擁右抱 (圖)
尹恩惠 熟女魅力
印花 (圖)
馬楚成開拍亞運電影 成龍逃不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