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泳灘涉索K 4少女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香港3日內連揭3宗懷疑青少年集體吸毒事件!繼天水圍伯裘書院中二學生穿校服在公園「索K」昏迷後,昨晨有傳媒揭發港島玫瑰崗學校4名女學生承認早前在校內吸食「K仔」;同日下午,再有5名男女在屯門黃金海岸泳灘懷疑「索K」,警員接獲泳客報案,先後拘捕4名少女扣查,當中3人包括兩姊妹需送院檢查。連串事件,反映青少年濫藥問題已達十分嚴峻的地步。

 青山警署巡邏小隊指揮官李伯豪表示,涉在泳灘「索K」被捕的4名少女,當中2人分別是姓容及姓葉的15歲少女,為一間職業進修學校的學生,其中容姓女學生與另一名21歲女子更是姊妹關係。3人因神志不清,事後被送往屯門醫院檢查;另1名被捕少女姓黃、19歲,警員在其身上的錢包內檢獲1克懷疑「K仔」毒品,此外警員亦在容姓姊妹花的姐姐手上,檢獲少量懷疑「K仔」毒品,兩少女被拘捕。其中,容姊被落案控以藏毒罪名,周一提堂;黃女則准保釋,5周後再報到。

3少女神志不清胡言亂語

 事發昨午3時51分,在屯門黃金海岸泳灘,有泳客目睹4名少女及1名少男在泳灘上高聲呼叫追逐,惟其中3名少女似受藥物影響,神智不清,胡言亂語,覺得有異,遂通知在場救生員,合力將3少女攙扶到泳灘醫療室休息及檢查,由於懷疑3人曾吸食過毒品,於是報警求助。

玫瑰崗4女生校內食K仔

 救護員到場將3名少女送往屯門醫院檢查,其間有人承認曾在泳灘吸食「K仔」,遂被警員以吸毒罪名拘捕。此外,警員又在容姓21歲少女身上檢獲少量懷疑「K仔」毒品。搜查與3少女同行的1男1女後,揭發其中19歲黃姓少女的銀包內,亦藏有1克懷疑「K仔」毒品,兩少女俱涉藏毒罪名被拘捕帶署扣查。

 另外,港島玫瑰崗學校亦被揭發有4名女生在校內「索K」,該校校長叢培森昨在記者會承認,上周二(本月2日)午膳時段,學校總訓導主任收到學生舉報,指1名中二女生在更衣室內行為異常。總訓導主任半小時後在課室門外找到該名被指行為異常的女生,當時她神志清醒,但承認早前因為不開心,曾與另外2名中二及1名中四女同學在更衣室內吸食俗稱「K仔」的氯胺酮。

 校方隨即搜查4人,但在身上及書包均無任何可疑物品發現,校方並無即時報警及通知教育局,只就事件聯絡了警民關係科及4名學生家長。而涉帶「K仔」返校的中二女生,事後已向校方承認是經由校外朋友提供毒品,並曾在校外多次「索K」,但在校內則是第一次,且提供「K仔」給3名女同學一同「分享」。該3名女生聲稱是第一次吸「索K」。

相關新聞
泳灘涉索K 4少女被捕 (圖)
誤解潮流興索K 3成高小生高危 (圖)
小學生對吸毒認知調查 (圖)
玫瑰崗校長:不會開除學生 (圖)
教育局:不一刀切處理濫藥 (圖)
中年婦索K昏迷 女兒陪送院 (圖)
為送愛女入名校 母擲400萬買樓 (圖)
部分學校小一叩門派表情況 (圖)
名校多「叩門」申請者超額23倍 (圖)
小一放榜後家長應注意事項
相信運氣 (圖)
第二也好 (圖)
心情靚靚 (圖)
喜極而泣 (圖)
20團體擬接辦 孫公允清查臻美賬目釋疑 (圖)
風采依然 (圖)
測體溫有異常 甲流患者照樣過關 (圖)
劫的士強搶錢箱 4少年失手被擒 (圖)
被控襲警等4宗罪 「盲亨」還柙 (圖)
「遊車河」撞柱 鐵騎發燒友命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