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劫的士強搶錢箱 4少年失手被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有的士司機團體要求政府,強制在的士車廂內安裝閉路電視,保障司機安全。資料圖片

 【本報訊】繼上周一發生3名少女糾黨在港島截乘一輛的士至葵涌打劫司機後僅5日,昨傍晚再有4名15至17少年疑有樣學樣,糾黨假扮乘客在荃灣乘搭一輛的士至屯門後企圖打劫,強搶錢箱,的士司機奮起反抗,4少年失手落荒而逃,警員事後接報兜截,拘捕4名少年扣查。

 涉嫌打劫的士司機失手被擒的4名少年,分別姓劉,15歲、姓畢,15歲、姓戴,17歲及姓王16歲,全部涉嫌企圖打劫及襲擊傷人被捕,通宵扣查。

大河道上車 抵蝴蝶灣發難

 事發昨傍晚6時許,4名少年在荃灣大河道截乘一輛的士,向53歲男司機羅×興表示要前往屯門蝴蝶灣。及至6時37分,當的士抵達目的地後,4人突露賊相發難,其中一名少年先從後座猛力箍著羅的頸部,大叫打劫,在前座的同黨隨即強搶錢箱,羅不甘損失,奮起反抗,旋即搶回錢箱,大聲呼劫求救。

司機報警求助 警兜截擒4匪

 據現場消息稱,4名少年見的士司機頑強抵抗,不敢僵持,四散逃去。羅驚魂甫定,立即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立即展開兜截,未幾即在附近截獲4名少年,全部帶署扣查。至於遇劫力保不失的司機,並無受傷,事後返署協助進一步調查。上周一(本月1日)凌晨,3名13至15歲少女,在港島小西灣截乘一輛的士,至葵涌興盛路芊紅居對開時,亮刀企圖打劫的士司機,搶去一部手機及600多元現金,期間巧遇一輛救護車經過,3名救護員協助追賊,當場擒獲2名分別14及15歲少女,並起回財物,另一名逃去的13歲少女在翌晚到葵涌警署自首被捕。

相關新聞
泳灘涉索K 4少女被捕 (圖)
誤解潮流興索K 3成高小生高危 (圖)
小學生對吸毒認知調查 (圖)
玫瑰崗校長:不會開除學生 (圖)
教育局:不一刀切處理濫藥 (圖)
中年婦索K昏迷 女兒陪送院 (圖)
為送愛女入名校 母擲400萬買樓 (圖)
部分學校小一叩門派表情況 (圖)
名校多「叩門」申請者超額23倍 (圖)
小一放榜後家長應注意事項
相信運氣 (圖)
第二也好 (圖)
心情靚靚 (圖)
喜極而泣 (圖)
20團體擬接辦 孫公允清查臻美賬目釋疑 (圖)
風采依然 (圖)
測體溫有異常 甲流患者照樣過關 (圖)
劫的士強搶錢箱 4少年失手被擒 (圖)
被控襲警等4宗罪 「盲亨」還柙 (圖)
「遊車河」撞柱 鐵騎發燒友命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