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一放榜後家長應注意事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7]     我要評論

 ■辦理註冊手續:家長須於6月9日或10日前往獲派學校辦理入學註冊手續。上午校的註冊時間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下午校為下午2時至5時,而全日制學校則由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至4時。

 ■未能依時註冊:家長若因要事未能依時辦理註冊,必須預先與獲派學校負責人聯絡,以便作出特別安排,否則將被視作放棄學位處理。

 ■遷居:若有特殊情況,如子女因遷居至另一校網,致原來獲派學校與住所距離太遠,家長決定放棄獲派學位,則毋須辦理註冊手續。家長可親自攜同子女的「小一註冊證」及新居地址證明文件正、副本,如印有家長或監護人姓名的租約、差餉單、水費單或電費單等,前往灣仔皇后大道東269號呂祺教育服務中心2樓教育局學位分配組辦理轉校手續。

 ■轉校:若學童辦妥入學註冊後,因特殊情況需要自行轉校,家長應先獲得另一所學校答允取錄,才前往原先獲派學校取回「小一註冊證」,因為原校把註冊證交回家長時,會同時取消其子女獲派的學位。

 ■惡劣天氣:如在註冊日期內,出現天氣惡劣或其他特別的情況,家長須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的公布,以獲知有關的特別安排。 資料來源:教育局

相關新聞
泳灘涉索K 4少女被捕 (圖)
誤解潮流興索K 3成高小生高危 (圖)
小學生對吸毒認知調查 (圖)
玫瑰崗校長:不會開除學生 (圖)
教育局:不一刀切處理濫藥 (圖)
中年婦索K昏迷 女兒陪送院 (圖)
為送愛女入名校 母擲400萬買樓 (圖)
部分學校小一叩門派表情況 (圖)
名校多「叩門」申請者超額23倍 (圖)
小一放榜後家長應注意事項
相信運氣 (圖)
第二也好 (圖)
心情靚靚 (圖)
喜極而泣 (圖)
20團體擬接辦 孫公允清查臻美賬目釋疑 (圖)
風采依然 (圖)
測體溫有異常 甲流患者照樣過關 (圖)
劫的士強搶錢箱 4少年失手被擒 (圖)
被控襲警等4宗罪 「盲亨」還柙 (圖)
「遊車河」撞柱 鐵騎發燒友命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