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玫瑰崗校長:不會開除學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玫瑰崗學校校長叢培森(左)與副校長何潔儀表示,本周內將向家長發信交代事件。

 【本報訊】玫瑰崗學校發現女生涉在校內索K後,並無即時報警及通知教育局,及至傳媒揭發事件,教育局灣仔區學校發展組高級學校發展主任梁女士致電該校查詢,才獲報告,校長叢培森承認在處理事件上有少許誤會和失誤,明日會致函家長交代。

稱因誤會未即通知教局

 叢培森表示,當日揭發學生懷疑濫藥後,隨後有聯絡警民關係科劉警長,但警方指沒有找到證據及學生表現正常,建議校方自行處理。校方遂將事件分別通知4名學生的家長,以便進一步了解她們各自的情況,事發後雖沒有即時報警,亦沒有通知教育局,但有填寫報告,並準備寄交教育局屬下的藥物濫用資料中央檔案室,但有輔導主任了解情況後,認為該類報告是每月呈報一次,所以沒有即時呈報。

致函家長交代 不排除報警處理

 他表示,會在明日的早會向全校師生報告女生懷疑索K事件,並向家長發信交代,不排除會報警處理。不過,他強調,學校辦學宗旨不會開除學生,會採取正面積極的態度來處理青少年成長中的偏差行為。目前校方正輔導該4名女生,包括了解毒品來源,過去是否有吸食毒品習慣等,因此尚未有任何處分。

相關新聞
泳灘涉索K 4少女被捕 (圖)
誤解潮流興索K 3成高小生高危 (圖)
小學生對吸毒認知調查 (圖)
玫瑰崗校長:不會開除學生 (圖)
教育局:不一刀切處理濫藥 (圖)
中年婦索K昏迷 女兒陪送院 (圖)
為送愛女入名校 母擲400萬買樓 (圖)
部分學校小一叩門派表情況 (圖)
名校多「叩門」申請者超額23倍 (圖)
小一放榜後家長應注意事項
相信運氣 (圖)
第二也好 (圖)
心情靚靚 (圖)
喜極而泣 (圖)
20團體擬接辦 孫公允清查臻美賬目釋疑 (圖)
風采依然 (圖)
測體溫有異常 甲流患者照樣過關 (圖)
劫的士強搶錢箱 4少年失手被擒 (圖)
被控襲警等4宗罪 「盲亨」還柙 (圖)
「遊車河」撞柱 鐵騎發燒友命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