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父親節前發遺言短訊 失業青年跳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1]     我要評論

 【本報訊】父親節前夕,一名年僅21歲的青年,疑未能承受失業打擊,昨凌晨在何文田h寓所留下遺書,又向父親發出短訊遺言後,走上大廈天台一躍而下,墮地當場傷重身亡。警員事後在現場檢獲事主遺下的煙酒等物件,相信事件未有可疑,列有人從高處墮下身亡案處理。

原任職文員 賦閒情緒低落

 疑不堪失業困擾選擇跳樓自殺青年姓葉、21歲,生前與父母及家人同住何文田h采文樓一單位。據悉,葉性格沉默,原任職文員,惟在2個月前失業,期間一直無法找到新工作,賦閒在家,以致情緒變得低落。

 昨日凌晨3時許,葉在寓所留下一封給父親的遺書後離家外出。未幾,葉已走上住所大廈天台,再以手提電話向父親發出內容要家人好好照顧自己的短訊,隨後即由高處墮下。

 在家接獲兒子短訊的父親,期間曾在家中及大廈走廊尋子,惟未幾即聽得地下傳來巨響,連忙趕往樓下察看,赫然發現兒子倒臥血泊,一度情緒激動。與此同時,屋h保安員亦聞聲趕來,連忙報警。

寓所留遺書 天台檢香煙

 救護員到場證實墮樓青年已當場斃命,身旁則留有一頂鴨舌帽;警員則在天台及附近搜查,在大廈對開花槽檢獲一包香煙、一支飲剩一小半的烈酒及一支果汁,相信均為事主留下。警員事後又在其寓所內發現一封遺書,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父親節前夕痛失愛兒的葉父疑已傷心過度,欲哭無淚,一直呆站路旁,目睹仵工將兒子屍體抬上「黑箱車」離開。

相關新聞
女亡驚覺少年苦 「眾人爸爸」網灑愛 (圖)
李光興給愛女的家書
富爸爸變窮爸爸 妻離子散渡時艱 (圖)
慈父患癌兒心焦 驀然省悟快盡孝 (圖)
食肆應節噱頭 阿爸鮑魚免費 (圖)
父親節歡樂好去處 (圖)
3方向限「發水樓」 檢討總面積豁免 (圖)
諮詢文件摘要
「蓮花」今撲粵東閩南 兩省嚴陣以待 (圖)
今年首掛1號波 港改3號機會微 (圖)
颱風料為台帶來大雨 (圖)
港交所董事行山 兩金毛犬中暑死 (圖)
長毛犬怕熱 忌烈日活動
莊偉林小檔案
老婦棄斑馬線 遭城巴捲車底 (圖)
父親節前發遺言短訊 失業青年跳樓亡
小巴爆玻璃窗 碎片濺傷乘客 (圖)
打邊爐變打架 兩檯食客4傷2被捕 (圖)
服務茷投訴 飆19%逾萬宗 (圖)
消委會今年首5個月接獲的投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