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巴爆玻璃窗 碎片濺傷乘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遭玻璃窗碎片割傷老翁送院。本報記者溫瑞麟 攝

 【本報訊】一輛專線小巴,昨晨駛經香港仔華富h時,一塊車窗玻璃突然爆裂,碎片四濺,一名男乘客閃避不及,頭部及手部均被碎片割傷,幸經送醫院敷治後並無大礙。消防員初步調查,不排除肇事車窗玻璃日久老化致破裂。

「呯」一聲巨響 頭手割傷流血

 無辜被爆裂的車窗玻璃割傷男乘客朱×成,46歲,自稱是一名清潔工人。肇事為一輛往來西環至香港仔華富h的23號線專線小巴。

 昨日早上10時55分左右,朱下班後於西環乘搭該輛肇事專線小巴擬返回華富h居所,當小巴沿薄扶林道東行轉入香港仔華富道入華富h方向一個右彎位時,坐在近車門第一個單座位窗邊的男事主,突聽到耳邊傳來「呯」一聲巨響,隨即有大量玻璃碎如雨點般當頭灑下來。

 朱驚魂甫定,始發現身邊一塊2呎×2呎半大的車窗玻璃碎裂,自己的左邊頭部及左手虎口均告割傷流血。51歲蕭姓男司機見狀,立即將小巴駛前至華富h華樂樓對開的小巴總站停下報警求助。

疑肇事車窗日久老化致破裂

 未幾,警員、救護員及消防員接報趕抵,證實僅得朱一人受傷後,即場由救護員檢查及包紮,再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作進一步敷治。事後消防員在現場調查,初步相信爆裂的車窗玻璃事前並無遭受異物撞擊,不排除因玻璃窗日久老化致破裂肇禍,無可疑之處。

相關新聞
女亡驚覺少年苦 「眾人爸爸」網灑愛 (圖)
李光興給愛女的家書
富爸爸變窮爸爸 妻離子散渡時艱 (圖)
慈父患癌兒心焦 驀然省悟快盡孝 (圖)
食肆應節噱頭 阿爸鮑魚免費 (圖)
父親節歡樂好去處 (圖)
3方向限「發水樓」 檢討總面積豁免 (圖)
諮詢文件摘要
「蓮花」今撲粵東閩南 兩省嚴陣以待 (圖)
今年首掛1號波 港改3號機會微 (圖)
颱風料為台帶來大雨 (圖)
港交所董事行山 兩金毛犬中暑死 (圖)
長毛犬怕熱 忌烈日活動
莊偉林小檔案
老婦棄斑馬線 遭城巴捲車底 (圖)
父親節前發遺言短訊 失業青年跳樓亡
小巴爆玻璃窗 碎片濺傷乘客 (圖)
打邊爐變打架 兩檯食客4傷2被捕 (圖)
服務茷投訴 飆19%逾萬宗 (圖)
消委會今年首5個月接獲的投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