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鄉事委員質疑 失常漢遷入無諮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入屋殺人疑犯晚上被押返龍田h助查。

 大澳龍田h發生懷疑瘋漢踢門入屋斬死女鄰居事件後,h民聞「瘋」色變。有電器店東表示,疑兇曾連續3個月購買3個電飯煲,亦有街坊稱疑兇喜作道士打扮,甚至炎炎夏日亦身穿皮褸,行為怪異。大澳鄉事委員會副主席劉焯榮質疑「政府係唔係將龍田h當做中途宿舍?」

 劉焯榮質疑說,何以精神病康復者獲遷入該h時,有關部門未有先諮詢鄉事委員會。他認為應該作出溝通,如早獲悉有關安排,會讓h民早有心理準備,在與有關住客接觸時,盡量諒解及忍讓,應可避免慘劇發生。惟今次全無h可尋,質疑政府是否將龍田h當作中途宿舍,並謂稍後將與政府反映憂慮,商討如何處理善後。他補充並非歧視精神病人,但計時炸彈何時爆發未可估量,不可不防。

 房屋署回應說,龍田h共有552個公屋單位,截至今年5月有349戶居民,雖然仍有逾200單位空置,但房署沒有與社署有特別安排精神病康復者入住龍田h。

相關新聞
港府拆彈成功警員遊行剎停 (圖)
警察之後曾蔭權 動之以情促溝通 (圖)
李少光籲公僕循機制爭取薪酬 (圖)
學者:斡旋成功達三贏 (圖)
「特警成」誠意足贏得員方信任
議員讚明智望續增溝通
不提頂薪點 各職系不滿
挖風水洞燒銀紙 陳稱「夫妻」玩遊戲 (圖)
「振業興隆堂」講義 鼓吹人血佈局驅邪
陳初見龔仁心 被嘲僧老少閒 (圖)
日記證風水師身份陳自認客戶多名人 (圖)
率隊八鄉睇風水 手執羅庚扮專業
振業興隆堂講義提及風水佈局(部分) (圖)
拆洞起證 (圖)
鈔票殘骸 (圖)
人形木偶 (圖)
起出銅錢 (圖)
又有傻佬殺人 3刀劈死女鄰居 (圖)
鄉事委員質疑 失常漢遷入無諮詢 (圖)
疑索錢不遂斬死母 兒認屍被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