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索錢不遂斬死母 兒認屍被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屯門山景h兇殺案女死者兒子懷疑涉案,昨晨在葵涌殮房認屍期間被警方拘捕,蒙頭帶署扣查。

 【本報訊】屯門山景h慈母慘被斬死兇殺案,警方閃電破案,拘捕涉嫌弒母的逆子,初步相信兇案肇因與金錢爭執有關,不排除有人向母索錢不遂,喪心病狂狠下毒手,母親被斬10多刀慘死。案發後,逆子向警方聲稱案發時並不在場,但警方憑大廈閉路電視錄像相信他在場,昨晨待他與家人到葵涌殮房認屍,將他拘捕歸案。

 涉嫌弒母被捕男子姓盧,25歲,案中女死者為其母親郭×娟,47歲,在案中頭頸和身體被人狂斬10多刀,其中頭頸刀傷為致命傷。據悉,女死者與夫居住山景h景華樓一單位,涉案被捕兒子與父母關係惡劣,早已遷出上址,甚少回家探望雙親。

死者與子關係差 常為錢爭執

 案發前晚7時許,郭夫回家赫見妻子被斬10多刀昏迷,滿身鮮血,咽喉更被割開,送院證實不治,警方列作兇殺案。屯門警區重案組第一隊接手,調查發現屋內沒有凌亂和搜掠痕跡,現場門窗沒有撬毀,不排除熟人所為。

 消息稱,有人向警方透露女死者死前曾在家與人爭執,探員查悉她生前與兒子的關係惡劣,同住時經常為錢爭執。此外,大廈閉路電視曾錄得他出入。昨晨9時,被捕青年與父親等親友,先後到達葵涌殮房辦理認屍手續,期間重案組探員分隔開各人,採取「人盯人」方式逐一問話,並翻看各人的手機紀錄。消息稱,身穿背心短褲籃球運動裝和膠拖鞋的疑兇,表現冷漠,被捕蒙頭後還四處張望,似不當一回事,探員將他與一箱證物帶署扣查。

 由於案中兇刀仍未尋回,一隊機動部隊警員昨午返回山景h現場展開地氈式搜索,未有發現。政府化驗師則到兇案單位,檢走血液樣本和2件金器化驗,而屯門反黑組探員則到附近快餐店和商店,取走閉路電視錄影帶,追查疑兇出現時間和情況。

相關新聞
港府拆彈成功警員遊行剎停 (圖)
警察之後曾蔭權 動之以情促溝通 (圖)
李少光籲公僕循機制爭取薪酬 (圖)
學者:斡旋成功達三贏 (圖)
「特警成」誠意足贏得員方信任
議員讚明智望續增溝通
不提頂薪點 各職系不滿
挖風水洞燒銀紙 陳稱「夫妻」玩遊戲 (圖)
「振業興隆堂」講義 鼓吹人血佈局驅邪
陳初見龔仁心 被嘲僧老少閒 (圖)
日記證風水師身份陳自認客戶多名人 (圖)
率隊八鄉睇風水 手執羅庚扮專業
振業興隆堂講義提及風水佈局(部分) (圖)
拆洞起證 (圖)
鈔票殘骸 (圖)
人形木偶 (圖)
起出銅錢 (圖)
又有傻佬殺人 3刀劈死女鄰居 (圖)
鄉事委員質疑 失常漢遷入無諮詢 (圖)
疑索錢不遂斬死母 兒認屍被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