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客屬工商界成立國慶籌委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憲梓呼籲大家團結一心 。本報記者劉國權 攝

 【本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客屬工商界慶國慶籌委會成立大會,日前假中環中華總商會大廈7樓禮堂隆重舉行。曾憲梓博士親臨大會並榮任主席團榮譽主席,與香港各大客屬社團領袖及同仁逾70位籌委齊商大計,確定舉辦一年一度的國慶聯歡宴會,並擬定於8月25日晚7時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屆時將邀請各界鄉賢和嘉賓800人共慶國慶。

曾憲梓劉皇發任榮譽主席

 曾憲梓博士在成立大會上強調:「客家人做事有頭有尾,希望大家團結一心,將活動做好!」受到全場熱烈掌聲響應。今年國慶活動將由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香港河源社團總會、香港崇正總會、新界總商會、香港梅州總會、香港嘉應商會等主辦,並推選香港嘉應商會繼續籌辦國慶事宜。

8月25晚會展舉行聯歡宴

 會議通過了籌備委員會組織架構及籌委名單、慶祝活動的各項相關事項。主席團榮譽主席由曾憲梓博士、劉皇發擔任,主席團主席為楊釗、黎錦文、余鵬春、吳惠權、張德熙、曾智明、鍾瑞明、李金松,主席團執行主席曾智明(兼)。

邀請曾蔭權彭清華等主禮

 曾智明表示,值國慶60周年即將來臨之即,客屬工商界同胞正滿懷喜悅心情,熱烈慶祝中國人這一偉大的節日,共同為香港的持續繁榮穩定、祖國富強而加倍努力。曾智明稱,根據國慶常設委員會會議精神,建議今年客屬工商界同胞國慶活動照常舉辦,並定於8月25日晚在會展舉行。

 主席團顧問兼秘書長劉宇新報告了常設委員會各項建議及分工,並提請大會通過。籌委通過各議項後,籌備工作將陸續展開。據悉,是次國慶宴會將邀請多位政商要員,包括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曾蔭權、中聯辦主任彭清華、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呂新華、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張仕波、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等出任主禮嘉賓。

 出席成立大會的人士還包括:主席團顧問兼秘書長劉宇新;主席團顧問藍鴻震;主席團主席楊釗、張德熙、曾智明;主席團成員余鵬春、簡松年、楊鑫、張慶華、吳炳連、王春輝、楊俊傑、陳貢光、林瑩、孫淑元、盧平、廖永福、徐琳、謝詩賢、鍾立強、葉志明、丘瑞真、陳勇前、吳仕福、鍾偉平等。

相關新聞
港府拆彈成功警員遊行剎停 (圖)
警察之後曾蔭權 動之以情促溝通 (圖)
李少光籲公僕循機制爭取薪酬 (圖)
學者:斡旋成功達三贏 (圖)
「特警成」誠意足贏得員方信任
議員讚明智望續增溝通
不提頂薪點 各職系不滿
挖風水洞燒銀紙 陳稱「夫妻」玩遊戲 (圖)
「振業興隆堂」講義 鼓吹人血佈局驅邪
陳初見龔仁心 被嘲僧老少閒 (圖)
日記證風水師身份陳自認客戶多名人 (圖)
率隊八鄉睇風水 手執羅庚扮專業
振業興隆堂講義提及風水佈局(部分) (圖)
拆洞起證 (圖)
鈔票殘骸 (圖)
人形木偶 (圖)
起出銅錢 (圖)
又有傻佬殺人 3刀劈死女鄰居 (圖)
鄉事委員質疑 失常漢遷入無諮詢 (圖)
疑索錢不遂斬死母 兒認屍被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