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大生商業精英賽 港區奪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大環球商業學4位得獎學生,左起:黎俊生、岑紀汶、馮思哲及陳彥豐。實習記者周婷 攝

 【本報訊】(實習記者 周婷) 中文大學環球商業課程4位一年級學生,日前在由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舉辦的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中奪得香港區冠軍。4位年輕人將代表香港,於8月赴新加坡參加全球總決賽,與內地、印度、愛爾蘭及英國等地的勝出學生一較高下,爭奪全球最佳寶座。

 是次挑戰賽香港區比賽吸引超過120支本地大學生隊伍參加。大會要求參賽者為一間位於地中海的虛擬酒店,針對其業績倒退問題,提供解決策略和具體行動方案。公會香港區總監葉卓明表示,是次比賽的題目達碩士級程度,十分艱深,故同學的出色表現讓他感到驚喜。

 葉又引述評判對4位中大生的評語,指其作品有很高的完整性,而流暢的匯報及良好的語文水平,亦令評判留下深刻印象。此外,該4位學生亦獲得是次比賽的最佳報告獎、最佳報道摘要獎,成員陳彥豐也同時獲最佳演說獎,得到3千港元的獎金。他們都異口同聲表示,比賽提升了他們的團隊精神,會繼續與隊員攜手合作,希望在8月的國際賽中再創佳績。

相關新聞
動作慢1/3 殘障生誓圓大學夢 (圖)
10個中七生 3人想執教鞭
中大生商業精英賽 港區奪冠 (圖)
港大附屬學院 助學金增逾百萬 (圖)
奧運火炬賀城大校慶 (圖)
第三屆香港杯外交知識競賽小知識 (圖)
京文科狀元 面試港大科大 (圖)
江蘇謝絕炒作 不公布前百「狀元」 (圖)
陳俊任劉若旖 膺粵文理狀元
江西臨川一中 高考成績冠全省
美美與共 天下大同 (圖)
深大學生組創新聯會促交流 (圖)
奧巴馬超人救美 動畫影響無遠弗屆 (圖)
資料
探究活動
李國寶中學 報紙做教材授通識 (圖)
推藝術創意 學生親手美化校園 (圖)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