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身邊男伴如走馬燈 楊恭如不在港拍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恭如和琦琦出席「Coach展覽開幕酒會及秋季預展」。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恭如、薛凱琪、琦琦、何超雲、諸葛梓岐及「翻版徐子淇」鍾浠汶(前名鍾媛)等,前晚出席品牌Coach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Coach展覽開幕酒會及秋季預展」,大會並請來名模樂基兒、謝婷婷、陳碧舸、Ana R、Cara G擔任模特兒演繹新裝,其中以真胸上陣「凸點」的Ana R.最搶鏡,而樂基兒若隱若現透出三角褲亦相當惹人遐想。

 凸點上陣的Ana R.被記者狂影,她竟表現拘謹,又以手袋遮掩胸部笑說:「nothing inside」。問到是否介意被這樣拍照?她只說:「這是fashion。」對於國際巨星米高積遜逝世,Ana R.稱很喜歡對方的《Beat it》,至於有關對方的整容新聞?她坦白說:「我不知道,只知道他的形象和樣貌都改變了很多次。」

 樂基兒前晚著的一套芭蕾舞裙,若隱若現透出她的三角打底褲,事後基兒解釋不是內褲,是整套衫的一部分。她又透露七月底睇完男友黎明的演唱會,便會返美國探親,此行會逗留兩至三個星期,男友未必會同行。

 楊恭如自去年與相戀半年的補習天王簡俊傑分手後,一直不甘寂寞,身邊男伴如走馬燈不斷出現,日前又被拍得與男伴撓手離開夜店,可惜記者撞破好事,被迫分頭而行。問到恭如是否有新歡?她強調該男士並非追求者,又謂未有合適對象。談到擇偶條件?見過鬼怕黑的她說:「要有上進心,我唔介意同外國人拍拖但一定不可以有家室。」她又謂身為藝人在香港拍拖好有壓力而且無自由,一定要有好大勇氣,她拍拖一定不會在香港拍。近年多在內地發展的她,表示夏天多數不會接工作,只在大陸接拍廣告,未至於零收入。

相關新聞
「英倫」杜明高 點燃六萬觀眾熱情 (圖)
身邊男伴如走馬燈 楊恭如不在港拍拖 (圖)
張柏芝想追個女 婷婷為阿嫂打氣 (圖)
被傳失寵 泳兒趕上 容祖兒無甚感覺 (圖)
被稱林峰老婆 鍾嘉欣笑笑口王喜做「珍系迷雲黨」 (圖)
胡杏兒「三點式」示範 (圖)
鄧麗欣不忿:難道我無價值? (圖)
關注綿竹地震 阿倫災區探訪 (圖)
尹蓁晞寫真集 銷路望超趙碩之 (圖)
MJ驗屍報告外洩 謝安琪指對死者不敬 (圖)
拍片旨在吸收經驗 葉翠翠不在乎片酬 (圖)
SS501旋風抵港 400Fans逼爆機場 (圖)
出道廿年長崎市舉行個唱 福山雅治免費招待五萬鄉里
Rain新作感恩節全美上映
宮崎駿赴美宣傳
《求婚的惡魔》德國首映 珊迪娜不做惡魔 (圖)
莎拉孖女曝光
瑪麗嘉兒夥拍畢維納 (圖)
黃建新盡攬巨星 唐國強有幸吃苦 (圖)
發佈會模彷成龍劉德華 吳鎮宇血書「破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