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稱林峰老婆 鍾嘉欣笑笑口王喜做「珍系迷雲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喜演「囧探」、鍾嘉欣扮「口靚模」,希望擦出新火花。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新劇《囧探查過界》昨日在無線電視城舉行開鏡儀式,演員王喜、鍾嘉欣、黃浩然及石修等均有出席。王喜於劇中算是演「囧探」一角,不過他指這其實是鍾嘉欣的口頭禪,經常講人家是「囧樣」。記者笑王喜應去請教胡杏兒如何演繹「囧樣」?王喜不禁尷尬起來,只笑著表示沒此需要。

 提到王喜被指成為陳志雲最近的新寵兒,並加入了陳志雲fans club「迷雲黨」,王喜解釋早在九二年已跟陳志雲相識,絕非甚麼新寵兒,要說也應說是熟朋友。至於「迷雲黨」是一位網友為陳志雲成立的網站,王喜指早前有人問他會否加入,他便帶笑表示有的話也會加入,不過他又是「迷珍(曾勵珍)黨」的人,王喜笑了笑說:「算啦,不如叫做『珍系迷雲黨』啦!」

扮「口靚模」好疲累

 鍾嘉欣在新劇扮「口靚模」,經常要換髮型及戲服,令她感覺好疲累。不過扮「口靚模」時,也有模仿一些日本模特兒,甚至楊丞琳和G.E.M.的表情。有否學香港的「口靚模」穿泳衣亮相?嘉欣倒指劇本沒這樣寫,不用她「凸晒胸」來演出,她高興今次不用扮成熟,可以童真一點演出。

 早前林峰舉行首次個唱,但鍾嘉欣身為緋聞女友卻沒捧場,她指忙於拍劇,想去欣賞都去不到。記者笑她是否想看林峰的T-back及濕身部分﹖嘉欣帶笑說:「不是,但覺得他好犀利,只出道兩年,但演唱會已做得很好,好多人看完都說他不像第一次開演唱會。」王祖藍曾在該演唱會中笑她是林峰的老婆,鍾嘉欣笑笑口表示沒介意給對方拿來開玩笑。

相關新聞
「英倫」杜明高 點燃六萬觀眾熱情 (圖)
身邊男伴如走馬燈 楊恭如不在港拍拖 (圖)
張柏芝想追個女 婷婷為阿嫂打氣 (圖)
被傳失寵 泳兒趕上 容祖兒無甚感覺 (圖)
被稱林峰老婆 鍾嘉欣笑笑口王喜做「珍系迷雲黨」 (圖)
胡杏兒「三點式」示範 (圖)
鄧麗欣不忿:難道我無價值? (圖)
關注綿竹地震 阿倫災區探訪 (圖)
尹蓁晞寫真集 銷路望超趙碩之 (圖)
MJ驗屍報告外洩 謝安琪指對死者不敬 (圖)
拍片旨在吸收經驗 葉翠翠不在乎片酬 (圖)
SS501旋風抵港 400Fans逼爆機場 (圖)
出道廿年長崎市舉行個唱 福山雅治免費招待五萬鄉里
Rain新作感恩節全美上映
宮崎駿赴美宣傳
《求婚的惡魔》德國首映 珊迪娜不做惡魔 (圖)
莎拉孖女曝光
瑪麗嘉兒夥拍畢維納 (圖)
黃建新盡攬巨星 唐國強有幸吃苦 (圖)
發佈會模彷成龍劉德華 吳鎮宇血書「破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