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發佈會模彷成龍劉德華 吳鎮宇血書「破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鎮宇在宗卷上寫下血書。

 【本報訊】(實習記者 伍甄琪)吳鎮宇自導自演的喜劇《追影》在北京舉行發佈會,電影一向以「A貨明星」作賣點,這次就由鎮宇模仿成龍和劉德華,吳佩慈又林志玲上身大叫「我要」,會上頓時「星光熠熠」。三位主角更在卷軸上「血書」,要票房破億看來志在必得。

 將於七月暑期檔上映的《追影》,昨日在北京先鋒劇場舉行發佈會,出席的有三位主角吳鎮宇、吳佩慈和黨淏瀚。當日黨淏瀚亦擔任大會司儀,他身穿黑色馬褂亮相。在會上,他表示鎮宇模仿天王巨星一流,而一向正經的鎮宇,當日亦心情大好,即場表現其模仿才華。除了唱出成龍的《明明白白我的心》,又模仿劉德華開演唱會和唱《忘情水》,唱完更走到場邊,裝作要保護歌迷並大叫「不要再碰我的影迷!」鎮宇的演出帶動高潮,引來全場的歡呼聲。鎮宇笑言:「每次發佈會都搞我!這次又得罪成龍、劉德華,以後拍戲都沒人找我啦!」

吳佩慈向林志玲偷師

 會上亦展出電影海報,吳佩慈將海報上的「我要」用嬌嗲的聲線不停演繹,令吳鎮宇和黨淏瀚高呼抵擋不住。及後兩名作忍者裝扮的工作人員拿上一個藥箱和卷軸,卷軸上寫有「我要」二字,藥箱內則有取血針。黨淏瀚原本叫鎮宇要血書,但最後奉上「鮮血」—英雄牌紅墨水,由鎮宇寫上「破億」兩字。

 會後吳佩慈指剛才嗲聲是向林志玲偷師:「當時我打電話給志玲,讓她教我怎麼講,她就教我,最神奇的是她的聲音尾巴會分叉!」而有指吳佩慈演出後可取代林志玲的地位,她認為雙方各有各好,還笑稱自己以後還要坐林志玲代言航空公司的飛機。至於在片中鎮宇手握《江南鎮美女大全》,黨淏瀚又自稱為集郵男星,吳佩慈就立即澄清:「我從沒有被任何男明星集郵過!我不喜歡男明星!」

相關新聞
「英倫」杜明高 點燃六萬觀眾熱情 (圖)
身邊男伴如走馬燈 楊恭如不在港拍拖 (圖)
張柏芝想追個女 婷婷為阿嫂打氣 (圖)
被傳失寵 泳兒趕上 容祖兒無甚感覺 (圖)
被稱林峰老婆 鍾嘉欣笑笑口王喜做「珍系迷雲黨」 (圖)
胡杏兒「三點式」示範 (圖)
鄧麗欣不忿:難道我無價值? (圖)
關注綿竹地震 阿倫災區探訪 (圖)
尹蓁晞寫真集 銷路望超趙碩之 (圖)
MJ驗屍報告外洩 謝安琪指對死者不敬 (圖)
拍片旨在吸收經驗 葉翠翠不在乎片酬 (圖)
SS501旋風抵港 400Fans逼爆機場 (圖)
出道廿年長崎市舉行個唱 福山雅治免費招待五萬鄉里
Rain新作感恩節全美上映
宮崎駿赴美宣傳
《求婚的惡魔》德國首映 珊迪娜不做惡魔 (圖)
莎拉孖女曝光
瑪麗嘉兒夥拍畢維納 (圖)
黃建新盡攬巨星 唐國強有幸吃苦 (圖)
發佈會模彷成龍劉德華 吳鎮宇血書「破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