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麗欣不忿:難道我無價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麗欣對許多傳言都可忍受,但說她「搶」人家東西,實在吃不消。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鄧麗欣的負面新聞接踵而來,近日有報道指她主動自薦拍攝陳慶嘉執導的電影《撲克王》,又獲鄭中基發功,助她搶去羅凱珊在片中的女主角位置;另方面有指她眼變大、鼻翼收細,疑有「整容」之嫌。面對四面楚歌的不利傳聞,鄧麗欣從容回應,唯一令她不快的是經常被指「搶」人東西,難道自己毫無價值?

 鄧麗欣對於搶去羅凱珊戲份的報道說:「一頭霧水,唔關『太子基』的事,佢自己都好忙,無暇理會我的事,其實之前跟陳慶嘉導演合作過一部戲,之後都傾好再開戲。(當時說好你做女主角?)由於未有劇本,只知要演繹的角色,而主線則集中男仔多一些。(女仔戲是否你最多?)唔知,雖然後日開拍,但仍未收到劇本,之前也不知羅凱珊有份演出,只知參演女演員有何超儀、應采兒。(見到羅凱珊時會否尷尬?)唔會,自己不開心的地方是講到我搶人家的東西。(之前又話你搶做金牌『一姐』?)咩都話要搶,係咪我咁無價值先?這方面令我最不開心,其他都不會理。(本身已是『一姐』身份?)唔係,自己努力得番來,不是搶。(擔心跟羅凱珊傳不和?)希望唔好,這些新聞已太多,對『不和』有恐懼,其實我好易相處,不要誤會我。」

被傳「整容」覺得開心

 說到她被傳「整容」,鄧麗欣平淡地說:「都唔係第一次講,最初會唔開心,之後反而覺得開心,大家覺得你靚髐~會這樣說,前幾日重溫舊相,發覺細過時雙眼仲大,又圓又黑,我依家應該係整細驉A哈哈。」鄧麗欣對五官表示滿意,略為不滿是鼻子,因讀中一時因打羽毛球不小心被球拍打歪左邊鼻骨, 現在不時都會鼻塞,但都沒考慮整容。

相關新聞
「英倫」杜明高 點燃六萬觀眾熱情 (圖)
身邊男伴如走馬燈 楊恭如不在港拍拖 (圖)
張柏芝想追個女 婷婷為阿嫂打氣 (圖)
被傳失寵 泳兒趕上 容祖兒無甚感覺 (圖)
被稱林峰老婆 鍾嘉欣笑笑口王喜做「珍系迷雲黨」 (圖)
胡杏兒「三點式」示範 (圖)
鄧麗欣不忿:難道我無價值? (圖)
關注綿竹地震 阿倫災區探訪 (圖)
尹蓁晞寫真集 銷路望超趙碩之 (圖)
MJ驗屍報告外洩 謝安琪指對死者不敬 (圖)
拍片旨在吸收經驗 葉翠翠不在乎片酬 (圖)
SS501旋風抵港 400Fans逼爆機場 (圖)
出道廿年長崎市舉行個唱 福山雅治免費招待五萬鄉里
Rain新作感恩節全美上映
宮崎駿赴美宣傳
《求婚的惡魔》德國首映 珊迪娜不做惡魔 (圖)
莎拉孖女曝光
瑪麗嘉兒夥拍畢維納 (圖)
黃建新盡攬巨星 唐國強有幸吃苦 (圖)
發佈會模彷成龍劉德華 吳鎮宇血書「破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