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J驗屍報告外洩 謝安琪指對死者不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歌手張智成錄影「迷戀.智成音樂會」,邀來謝安琪擔任嘉賓。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台灣歌手張智成昨日到無線錄影「迷戀.智成音樂會」,並邀得謝安琪擔任嘉賓,而謝安琪亦不吝嗇穿性感低胸裝演出,但她強調一身只屬便裝打扮。

 提到國際巨星米高積遜驗屍報告外洩,MJ被指身上有多處整容遺下的傷痕,謝安琪代抱不平地指這行為好缺德,雖則巨星的新聞價值很高,然而這仍是對死者不敬,其實MJ為原定復出的演唱會一直努力,為何又不去報道他的努力,MJ過去輝煌的成績,都被近十年的醜聞打擊及蓋過,曾經努力的一切都化為烏有,這令人心痛及感到好可惜,謝安琪激動地謂:「過身都不放過他,又不理會其家人的感受,著實好過分,已經過身還有甚麼好講?是否還要他回應?是否要遞支咪去他棺材呢?」

 對於MJ的新聞表現氣憤,會否是自己也曾給懷疑整容而感同身受?謝安琪表示與此無關,只是她個人好支持MJ,感覺大家應讓他好好安息。

張智成自資出唱片

 至於張智成已四年沒推出唱片,今次自資八十萬港幣出唱片,成為老闆身份,他坦言好緊張銷量。但面對目前艱難的市道,不少歌手也擔心出唱片會蝕錢,張智成倒認為不一定會蝕錢,他的新唱片在亞洲區都會發售,相信都能有一定銷量。他又指當老闆投資,可讓自由度增大,過去試過提出意見,但公司可能感覺他不夠班未獲接納,令他相當沒趣,現則可以將自己的構思都靈活運用。

相關新聞
「英倫」杜明高 點燃六萬觀眾熱情 (圖)
身邊男伴如走馬燈 楊恭如不在港拍拖 (圖)
張柏芝想追個女 婷婷為阿嫂打氣 (圖)
被傳失寵 泳兒趕上 容祖兒無甚感覺 (圖)
被稱林峰老婆 鍾嘉欣笑笑口王喜做「珍系迷雲黨」 (圖)
胡杏兒「三點式」示範 (圖)
鄧麗欣不忿:難道我無價值? (圖)
關注綿竹地震 阿倫災區探訪 (圖)
尹蓁晞寫真集 銷路望超趙碩之 (圖)
MJ驗屍報告外洩 謝安琪指對死者不敬 (圖)
拍片旨在吸收經驗 葉翠翠不在乎片酬 (圖)
SS501旋風抵港 400Fans逼爆機場 (圖)
出道廿年長崎市舉行個唱 福山雅治免費招待五萬鄉里
Rain新作感恩節全美上映
宮崎駿赴美宣傳
《求婚的惡魔》德國首映 珊迪娜不做惡魔 (圖)
莎拉孖女曝光
瑪麗嘉兒夥拍畢維納 (圖)
黃建新盡攬巨星 唐國強有幸吃苦 (圖)
發佈會模彷成龍劉德華 吳鎮宇血書「破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