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6英超球星 與愛滋女上床恐中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爆出6年來最大宗性醜聞,來自3間球會的最少6名英超球星懷疑感染愛滋病。報道指他們均曾分別與一名足球「追星女」發生過多次性關係,該女日前證實患上愛滋病,但不清楚確實感染時間。據報6名球員獲悉後,前晚已趕往接受愛滋病毒測試,正等待化驗結果。

 在球圈甚至整個體壇,運動員感染愛滋病就等同要與職業生涯告別,對於幾經辛苦才登上頂級聯賽的球員而言,這是最不希望的結果。消息透露,6名球星仍未敢將事件告知家人,以免他們擔心。

來自3球會 性關係維持數月

 消息稱:「他們都憂心忡忡,因為只有他們最明白這意味什麼……他們身上就像綁了計時炸彈,假如真的中招,其職業生涯幾乎肯定『玩完』。」由於法律所限,報道無提及6名球星的身份,只表示他們來自3間球會。

 英國《星期日人民報》報道,該名「追星女」是透過活躍球圈的男友認識多名球星。有一段時間「追星女」與男友分手,期間不停周旋於這6名球星之間,並分別與他們發生不止一次性關係,為期達數月。

遭男友傳染 「追星女」想自殺

 其後「追星女」與男友復合,卻驚覺對方帶有愛滋病毒。她上月也證實對愛滋病毒呈陽性反應,隨即通知包括6名球星在內的性伴侶。消息稱:「該女不清楚她與他們發生性關係時,是否已受到感染。她不知道怎樣面對可能將病毒傳給他人這個事實,已煩惱得幾乎想自殺。」

 今次是英超近6年來最嚴重的性醜聞。2003年9月,一名17歲英國少女報稱遭8名英超球員輪姦,當中包括前紐卡素後衛巴布爾,以及當時由車路士外借到查爾頓的卡頓高爾。雖然經過3個多月調查後,檢察當局最終以缺乏證據證明少女非情願與他們發生性關係為由,決定不起訴這批球星,但事件堪稱英超史上最黑暗、最污穢的一頁。  ■《星期日人民報》/本報資料室

相關新聞
6英超球星 與愛滋女上床恐中招 (圖)
MJ姊:弟弟遭謀財害命
母跟前妻「講掂數」 聯手阻父搶監護權
英超屢爆性醜聞
患愛滋運動員一覽
底衫示宗教語句 卡卡遭FIFA警告
倫敦恐襲「面罩女」結婚
女王首邀單獨用膳 威廉女友好快嫁
夏威夷擬引入太空遊 (圖)
美推「頭髮驗毒」 恐破壞親子關係
大選前哨戰慘敗 麻生明或解散眾院 (圖)
自民黨93年下台噩夢恐重演
發展商看好越南「中國灘」
美司法部擬查布什政府虐囚
白宮經濟顧問:經濟危機未見底
貝老再傳艷事 攜美女浸spa
紐約女工被殺 藏屍冷氣槽
激光投影慶大笨鐘150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