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王首邀單獨用膳 威廉女友好快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3]     我要評論

 英女王首次邀請威廉王子的女友凱蒂單獨午膳,觀察家指出,這次邀請意義重大,是凱蒂即將成為王室成員的最清晰訊號,亦意味威廉和凱蒂離宣布訂婚之日越來越近。

 威廉和凱蒂會於下月法定銀行假期間,應邀到蘇格蘭巴爾莫勒爾的王室度假城堡留宿5天。女王一改慣例,不再叫兩人留在主堡以外,顯示她想讓凱蒂融入王室家庭。

 威廉和凱蒂屆時會每天與女王和菲臘親王散步。午膳當天,威廉會和爺爺菲臘親王打獵迴避,留下凱蒂和女王獨處。27歲的凱蒂曾與女王用膳,但當時威廉也在場,這次將是她首次與女王單獨用膳。

欲二人盡快結婚

 一名高級王室人員表示,兩人會討論凱蒂成為王室繼任人配偶有何意義,以及凱蒂的生活會怎樣轉變。他說,女王很在意外界對凱蒂推遲與威廉結婚的說法,認為她若要嫁入王室,便要盡快。

 女王明白這次午膳會讓凱蒂很緊張,希望盡力讓她感到放鬆,容許愛攝影的她在主堡範圍內到處拍攝。威廉的空軍訓練明年首季才完成,隨後便要再接受任命。如果他在明年夏季空檔結婚,凱蒂會先成為軍人妻子,稍後才正式加入王室。  ■《星期日人民報》

相關新聞
6英超球星 與愛滋女上床恐中招 (圖)
MJ姊:弟弟遭謀財害命
母跟前妻「講掂數」 聯手阻父搶監護權
英超屢爆性醜聞
患愛滋運動員一覽
底衫示宗教語句 卡卡遭FIFA警告
倫敦恐襲「面罩女」結婚
女王首邀單獨用膳 威廉女友好快嫁
夏威夷擬引入太空遊 (圖)
美推「頭髮驗毒」 恐破壞親子關係
大選前哨戰慘敗 麻生明或解散眾院 (圖)
自民黨93年下台噩夢恐重演
發展商看好越南「中國灘」
美司法部擬查布什政府虐囚
白宮經濟顧問:經濟危機未見底
貝老再傳艷事 攜美女浸spa
紐約女工被殺 藏屍冷氣槽
激光投影慶大笨鐘150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