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關警方分頭掃毒 檢300萬冰10萬K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員將涉販毒男子蒙頭押離商場。 本報記者鄺福強 攝

 【本報訊】海關毒品調查課人員前晚在機場拘捕一名菲籍男子,在其行李篋暗格搜出4公斤冰毒,價值300萬元。警方昨分別在黃大仙及深水鶨蹀5名K仔毒犯,起出氯胺酮毒品共值逾10萬元。

菲漢落馬洲過境機場被截

 海關根據線報,得悉一名涉嫌販運毒品菲籍52歲男子,前晚從內地乘7人車到落馬洲口岸過境進入本港,再轉乘巴士到香港國際機場,準備離境前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落馬洲關員確認目標男子後,聯同毒品調查課關員,在機場離境大堂截獲該男子,在其行李篋內,發現用木板自製暗格,內藏13包用過底紙包裹的4公斤懷疑冰毒,市值約300萬元,相信有人準備將毒品偷運往馬尼拉,遂將疑犯拘捕。

 黃大仙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昨日凌晨零時許根據線報,掩至黃大仙上h龍翔中心停車場,截停一輛擬速遞毒品的私家車,拘捕4名18至19歲青年,起出約值1萬1千元俗稱K仔的氯胺酮毒品,相信毒品供應區內青少年。

 此外,港島總區反黑組探員昨晚7時半在深水黤騔Y,截查一名26歲姓葉目標男子,發現其身上藏有14克K仔。探員押葉到深水鶞屭F灣道220號一商場舖位,再搜獲900克價值10萬元的K仔,其後帶返警署調查。

相關新聞
陳德霖掌金管局首務提升競爭力 (圖)
新舊金管局總裁待遇比較 (圖)
新金管局總裁與個別「央行行長」待遇比較 (圖)
財爺設定10準則 Norman獲薦首選
金管局總裁10項遴選準則
任志剛讚老友 力助過渡履新
憶「偷步買車」風波 譚自省經事長智
譚志源掌特首辦 迎政改諮詢挑戰 (圖)
陳熟悉兩地合作人行冀繼往開來
港破產回升 6月同比飆9成 (圖)
大專生卡R卡 3年簽帳20萬 (圖)
香港近期破產統計(宗) (圖)
銀行濫發卡 學生易套牢 (圖)
家長溺愛害子女亂追名牌築債台
「莫拉菲」來勢兇 明或吹正本港 (圖)
「莫拉菲」預測移動路徑圖 (圖)
曾求診毋須入院 甲流婦突危殆 (圖)
九龍南線新舊客月票不同價 (圖)
紙飛機飛翔39米 香島生破港紀錄 (圖)
誘蚊指數升逾倍 12區高於警戒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