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一中學 80師生確診甲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疫情爆發後,80例確診患者分別被安排在新安縣4家醫院隔離治療。 新華社

 【本報訊】據中央電視台報道,河南洛陽新安縣第三高級中學8月28日起發生甲型H1N1流感疫情,至今已有確診病例80例,學校因此決定放假一周。目前新安縣仍在繼續進行疫情排查工作,全縣尚未開學的中小學校將全部推遲開學。

學校放假一周 全縣推遲開學

 河南省衛生廳日前發布通報稱,自28日發現疫情以來,衛生部門在該中學共發現體溫超過38攝氏度的流感樣病例99例。經檢測,80例確診患者被分別安排在新安縣四所醫院隔離治療,病情穩定。

 據悉,該校共有3個年級41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768人。目前,2,800多名師生已被居家隔離。

 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省長郭庚茂相繼做出批示,省衛生廳廳長劉學周、洛陽市長郭洪昌赴新安縣現場指導防控和救治工作。

 目前,新安縣政府成立了應急指揮部,並成立分包工作組,每個工作小組配一名鄉幹部,一名醫護人員和一名學校教師,負責學生的居家隔離觀察。洛陽市衛生局成立了60人的疾病控制專家組和臨床治療技術支持專家組,在省疾控和醫療專家的指導下,全面開展預防控制和患者救治,並對學校進行了一次全面徹底的消毒。目前各項防治工作正科學、有序地開展。

相關新聞
鳩山時代中日關係前瞻:大趨勢向好 海權存變數 (圖)
兌現競選承諾 民主黨須靠中國 (圖)
熱議「鳩佔麻雀巢」 網民期不再「拜鬼」 (圖)
鳩山談東海爭端:共同「流汗」建信賴 (圖)
多國跟風 查中國輪胎出口 (圖)
印邊境擬禁用中國電訊設備 (圖)
中美貿易戰沒有贏家
北京促歐遏貿易保護主義 (圖)
俄大市場事件 95%華商貨物運出 (圖)
溫總晤土國特使 冀兩國攜手反恐
中俄聯合演習 30分鐘救人質 (圖)
國慶標誌 (圖)
中國財政層級 決簡五為三 (圖)
河南一中學 80師生確診甲流 (圖)
首個空間站核心艙 將在海南發射
滇煤礦爆群體事件 11警車被砸 (圖)
粵出口家電 半數不合格
中國代射印尼衛星 未入預定軌道
青海海西5.9級地震
《朱鎔基答記者問》本月初發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