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公率教界赴京交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5]     我要評論

 【本報訊】在建國60周年國慶前夕,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將於星期日率領「2009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的150名成員前往北京,在歡樂氣氛中進行各項交流活動。訪京期間,孫明揚亦會與國家教育部副部長袁貴仁會面,介紹教育局在本學年推動國民教育的重點工作。

 是次交流團成員包括中小學校和幼稚園的校長和教師,以及大專院校和教育團體代表,交流團將會到訪教育部,參加介紹祖國教育現況和發展的講座,一行人並會訪問當地學校,並參與各種參觀和交流活動。為配合建國60周年盛事,教育局舉辦了一系列國民教育活動,又進一步推動了「薪火相傳」國民教育交流計劃,藉此增加年輕人對祖國的了解,提高國民意識。是次交流團亦讓香港教育界同工,在國家慶祝成立60周年期間,親臨首都北京,了解祖國的發展和成就,加深對祖國的認識。

相關新聞
釋囚會考生十叩校門終升學 (圖)
帶動國家轉變 8成港青有信心 (圖)
學券評核制度 逾半幼師受壓 (圖)
小一入學申請 今起遞表 (圖)
孫公率教界赴京交流
教局籌劃課程 助教師「微調」授課 (圖)
麗澤中學設「通達時段」
疑實驗遭監控 內地女生抑鬱 (圖)
人生路不熟 苦楚鬱心中
粵星協議技工教育合作
91港生獲深圳職院取錄
稅務總局吉林合作 參辦長春稅務學院 (圖)
首屆國際英語大賽 沈國放主持啟動禮 (圖)
嶺大社院內地新生 近半獲入學獎學金 (圖)
調好心態 應付港大第一年
通識路路通:盡孝論心亦論行 (圖)
孝之核心價值 (圖)
文化思維轉變之因 (圖)
通識分析題:掃地出門條款  (圖)
中西思維大不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