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91港生獲深圳職院取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5]     我要評論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李望賢深圳電】北上求學的港生增長趨勢延續。今個新學年有79名香港學生通過獨立考試入讀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另有12人將入讀深職院預科課程。至於入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和深職院合辦的跨境電氣服務課程的港生有35人,較去年的14人增長逾1倍。

 據統計,報考深職院入學試的港生有92人,最後有79人獲錄取,為該校面向港澳台獨立招生以來的歷史新高,且錄取分數線較去年有所提高。此外,另有12名報考者將入讀深職院預科課程,修畢一年後若成績及格便可進入專業學習階段。

35人入讀港深合辦課程

 而入讀港深合辦課程的35名學生中,有11人需要通過黃克競聯合課程的首年授課及考核,方可獲得繼續進入深職院專業課程學習的資格。據介紹,深職院今年共招收來自全國2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各類學生約8,118人,其中市內生源約5,879人。

相關新聞
釋囚會考生十叩校門終升學 (圖)
帶動國家轉變 8成港青有信心 (圖)
學券評核制度 逾半幼師受壓 (圖)
小一入學申請 今起遞表 (圖)
孫公率教界赴京交流
教局籌劃課程 助教師「微調」授課 (圖)
麗澤中學設「通達時段」
疑實驗遭監控 內地女生抑鬱 (圖)
人生路不熟 苦楚鬱心中
粵星協議技工教育合作
91港生獲深圳職院取錄
稅務總局吉林合作 參辦長春稅務學院 (圖)
首屆國際英語大賽 沈國放主持啟動禮 (圖)
嶺大社院內地新生 近半獲入學獎學金 (圖)
調好心態 應付港大第一年
通識路路通:盡孝論心亦論行 (圖)
孝之核心價值 (圖)
文化思維轉變之因 (圖)
通識分析題:掃地出門條款  (圖)
中西思維大不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