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頌德痛罵側田勒令戒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最近側田和曹格在街上打架事件成為城中熱話,與側田亦師亦友的雷頌德昨日錄影《超級巨聲》時講到此事,仍難掩怒氣,更直言為了此事罵了側田一頓,他表示事情發生當日已經有同事告訴他,他說:「我知道好大件事,終於飲酒出了事,我即時打去鬧他,阿田的解釋亦好保護曹格。」

 雷頌德看過他們打架的片段之後,即時十分生氣,他說:「我未試過到成個人滾驉A我好嬲側田,好曹格,我好想找他的電話打給他『省』他一餐,不明他們咁好兄弟,動作都可以那麼狠!不過我看完曹格的記者會後就沒有那麼嬲他,我見到他是真心悔改,有悔意,我對阿田講,他們的兄弟感情雖然無變,不過他們不可再出來飲酒,講下電話就可以。」

側田承諾180度改變生活

 問他是不是一早知道側田飲酒會出事?雷頌德否認,並指側田飲酒後會好開心,不會變得很暴力,只是一班人出去飲酒,總有機會出事。他說一班人飲酒,如果知道有人失控,應該立即走,如果等到出事才走就太遲了,他不明白為什麼在街上打完架,還會坐同一架的士走?他說:「難道兄弟推了你落地,上了的士後就會即時沒有醉意?阿田已經打給我道歉,他衷心講對不起,承諾會180度改變生活,我會相信他。其實他們在音樂上有好的成績,自己也下了苦功,實在值得放棄一些東西,不應該再飲酒。」

 雷頌德坦言側田有承諾戒酒,他亦勸側田不要再去夜店飲酒,但在家中開party飲酒還可以。他又透露側田曾經說過做歌手,也想做回平常人的事,不過雷頌德覺得沒有可能,並希望側田經過此事後能夠明白。 雷頌德最後也勸曹格一定要戒酒,千萬不要等到搞出人命才後悔。

張繼聰力撐愛妻謝安琪

 張繼聰昨日代替森美做一集嘉賓主持,對於官恩娜早前在節目中和參賽者合唱廣獲好評,更被指好聽過謝安琪,張繼聰認為各花入各眼,他表示官恩娜是一個用心唱歌的歌手,但是樂壇需要不同歌手,讓觀眾有不同選擇,所以大家很難作比較,總之官恩娜是一個勤力的人,他也曾為官恩娜作過曲,有人留意她的歌藝,也為她感到開心。

 對於網上熱播太太謝安琪的走音片段,張繼聰就力撐愛妻,他指沒有看過及聽過,作為歌手最重要是做好演出,在他心目中,謝安琪有叻的地方,也是一個好好歌手,而且網上的東西日新月異,他覺得無必要糾纏下去。

相關新聞
雷頌德痛罵側田勒令戒酒 (圖)
側田送上門畀林敏驄玩
交稅估計近七位數 黎耀祥今年大豐收 (圖)
吳浩康宣傳禁毒:若非被捕 我或已死 (圖)
袁詠儀買十個燈籠 兒子中秋節有排玩 (圖)
飾演病人家屬 馬仔有親身經歷 (圖)
千嬅指丁子高單眼皮似偶像 (圖)
陳百強30年珍藏展 寶珠袁潔瑩追思往事 (圖)
歌手灣仔賀國慶 安仔祝祖國續富強 (圖)
八和「戲曲展」昨在城大揭幕 (圖)
《大醉俠》義映 陳鴻烈憶當年情 (圖)
疑涉吸毒公司怕受拖累 澤尻英龍華被炒魷
美高梅瀕臨破產 羅拔唐尼新片面世緊張 (圖)
西班牙影展 《南京!》奪最高榮譽獎 (圖)
每遇李孝利都踩狗屎 金賢重好尷尬
朴海鎮冀與陳凱歌合作
Gwen Stefani唱響F1 (圖)
人氣王泰萊 (圖)
拉姑大騷紋身背 (圖)
陳凱歌攜《梅蘭芳》3闖奧斯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