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側田送上門畀林敏驄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7]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寧寧、黃佩麗)《林敏驄好歌好友演唱會09》一連兩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演唱會上林敏驄擺晒的好友上檯,連續兩晚拿日前發生打交事件的主角曹格和側田開玩笑,又拿關淑怡早前被踢爆入行前曾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的事來搞笑,由頭玩到尾盡展搞笑本色。昨晚側田有到場做嘉賓。

 跟曹格醉酒街頭武鬥的側田閉關幾日後,昨晚現身任林敏驄尾場個唱嘉賓,原訂他於下午4時到九展綵排,一眾傳媒早已到場守候,但最後都撲個空。側田到晚上近十點才到現場,雖然側田以不回應態度面對半百傳媒的採訪,但一上台即被林敏驄以他和曹格的打鬥事件開玩笑,令他十分尷尬。

 林敏驄昨晚在台上以「比我更有才華的好人」介紹側田出場,繼續像前晚一樣發功玩側田。一身西裝頭戴冷帽的側田一出場即被林敏驄問候他有無事,側田亦笑著說:「重要部位無事!大家放心。」林敏驄又以師兄身份大玩側田,笑問側田方不方便講被曹格踢親的事,側田聞言表示很多事不方便講,總之他無事,不過林敏驄沒有放過側田,更踢爆他之前本來想不來做嘉賓,林敏驄說:「我開解他,話來唱歌不會用到下體,難道你會用下體來食飯?」側田見狀即扯開話題,即時要求林敏驄作歌給他,可是林敏驄繼續自說自話,笑指作歌不收側田錢,只要大家在後台交換帽戴就可以,側田只能一臉無奈地陪笑,又說以為林敏驄不會玩他。

 林敏驄又叫無線開一個叫《翡翠歌星大格鬥》節目,由他和側田做主持,並強調節目中不會有路牌出現,側田再次表示好多事不方便說,嘗試制止林敏驄,卻遭林敏驄取笑似女人,他說:「你咁似女人,每個月都不方便,你好人,人地咪蝦你囉,我不信他和成龍會隻揪,今次件事是因為你是好人!」玩到這裡,林敏驄終於放過側田,側田隨即唱出《好人》一曲。

 當他唱完之後離開會場時,即被半百傳媒包圍,場面混亂,更有攝影師在混亂中弄壞攝錄機,而側田一直不回應記者的提問,旁邊的公司高層陳輝虹則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

相關新聞
雷頌德痛罵側田勒令戒酒 (圖)
側田送上門畀林敏驄玩
交稅估計近七位數 黎耀祥今年大豐收 (圖)
吳浩康宣傳禁毒:若非被捕 我或已死 (圖)
袁詠儀買十個燈籠 兒子中秋節有排玩 (圖)
飾演病人家屬 馬仔有親身經歷 (圖)
千嬅指丁子高單眼皮似偶像 (圖)
陳百強30年珍藏展 寶珠袁潔瑩追思往事 (圖)
歌手灣仔賀國慶 安仔祝祖國續富強 (圖)
八和「戲曲展」昨在城大揭幕 (圖)
《大醉俠》義映 陳鴻烈憶當年情 (圖)
疑涉吸毒公司怕受拖累 澤尻英龍華被炒魷
美高梅瀕臨破產 羅拔唐尼新片面世緊張 (圖)
西班牙影展 《南京!》奪最高榮譽獎 (圖)
每遇李孝利都踩狗屎 金賢重好尷尬
朴海鎮冀與陳凱歌合作
Gwen Stefani唱響F1 (圖)
人氣王泰萊 (圖)
拉姑大騷紋身背 (圖)
陳凱歌攜《梅蘭芳》3闖奧斯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