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手灣仔賀國慶 安仔祝祖國續富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泳兒在「灣仔全城賀國慶」高歌。

 【本報訊】《建國60周年.灣仔全城賀國慶》綜合晚會前晚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逾十位歌手包括薛凱琪、周柏豪、官恩娜、泳兒、鍾舒漫、Hotcha等參與演出,許志安更以「活動大使」身份聯同一眾嘉賓進行開幕儀式和打頭陣獻唱。

 許志安表示對國家60周年的祝願,希望國家繼續富強,隨即演唱了兩首歌曲。最近安仔明顯瘦了不少,他稱全因早前忙於宣傳工作,食和睡都不定時,弄得身形發脹,嚇得他立即減肥,在個多月努力健身下,終由168磅減至155磅,他高興地表示再減5磅就達到目標。問到女友可有嫌他胖?他表示沒有,鍾意一個人是不會介意的,如果女友發福他也不介意,隨即補充一句:最好當然是瘦。

 提到舊愛鄭秀文將於年底舉行個唱,可會出任表演嘉賓?許志安表示這個不擔心,現最擔心是買不到門票,並已向公司預訂了過百張握手位,他表示一定前往捧場。問到可會帶同女友捧前女友場?他大方道:「點解唔會?好show自然人人爭住去看。」

泳兒鍾舒漫嘗試醉酒

 對於側田和曹格打架事件,安仔表示也摸不著頭腦,但聽說警方已介入調查,所以不便多談,他始終覺得飲酒要適可而止,自己經常到內地登台,為了應酬和尊重邀請的主辦機構也會飲少少,適可而止。

 泳兒和鍾舒漫自爆有生以來試過一次醉酒,均是想測試酒量和首嚐酒醉滋味而刻意飲醉,發現原來醉酒後的自己很喜歡說話和拉住人玩。

相關新聞
雷頌德痛罵側田勒令戒酒 (圖)
側田送上門畀林敏驄玩
交稅估計近七位數 黎耀祥今年大豐收 (圖)
吳浩康宣傳禁毒:若非被捕 我或已死 (圖)
袁詠儀買十個燈籠 兒子中秋節有排玩 (圖)
飾演病人家屬 馬仔有親身經歷 (圖)
千嬅指丁子高單眼皮似偶像 (圖)
陳百強30年珍藏展 寶珠袁潔瑩追思往事 (圖)
歌手灣仔賀國慶 安仔祝祖國續富強 (圖)
八和「戲曲展」昨在城大揭幕 (圖)
《大醉俠》義映 陳鴻烈憶當年情 (圖)
疑涉吸毒公司怕受拖累 澤尻英龍華被炒魷
美高梅瀕臨破產 羅拔唐尼新片面世緊張 (圖)
西班牙影展 《南京!》奪最高榮譽獎 (圖)
每遇李孝利都踩狗屎 金賢重好尷尬
朴海鎮冀與陳凱歌合作
Gwen Stefani唱響F1 (圖)
人氣王泰萊 (圖)
拉姑大騷紋身背 (圖)
陳凱歌攜《梅蘭芳》3闖奧斯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