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浩康宣傳禁毒:若非被捕 我或已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古巨基與港台《瘋Show快活人》主持貴花田(左)、江美儀。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古巨基、謝安琪與吳浩康等前晚齊出席「無毒Kill K大會」,呼籲年青人要遠離毒品。吳浩康曾因藏毒被捕,他特別上台分享個人感受,他由衷地表示:「幸好我是被人拉到了,不然現在我可能仍繼續吸毒,或者已經死掉。」吳浩康能重獲新生,但至今尚有人予歧視目光對待,但他沒放棄自己,並明白難過都要面對,事情總會有過去的一日。

 古巨基則以輕鬆手法去宣揚禁毒訊息,又以古sir身份在台上出IQ題考觀眾,其中問到毒品不可以食,又有什麼飲品是可以食?」答案原來是奶,他還搞gag笑說:「milk食即是music。」至於好友側田與曹格當街打架,基仔表示有傳短訊給側田,也獲回覆示意答謝關心,不過基仔最關心是他的傷勢如何。

 網民力捧官恩娜唱功好,更將謝安琪評為「走音歌手」,謝安琪也讚賞官恩娜是唱得之人,且人緣又好,所以不會介意同台演出,可是她認為歌喉不是給拿來作比拼,她都想跟更多歌手合作的。

相關新聞
雷頌德痛罵側田勒令戒酒 (圖)
側田送上門畀林敏驄玩
交稅估計近七位數 黎耀祥今年大豐收 (圖)
吳浩康宣傳禁毒:若非被捕 我或已死 (圖)
袁詠儀買十個燈籠 兒子中秋節有排玩 (圖)
飾演病人家屬 馬仔有親身經歷 (圖)
千嬅指丁子高單眼皮似偶像 (圖)
陳百強30年珍藏展 寶珠袁潔瑩追思往事 (圖)
歌手灣仔賀國慶 安仔祝祖國續富強 (圖)
八和「戲曲展」昨在城大揭幕 (圖)
《大醉俠》義映 陳鴻烈憶當年情 (圖)
疑涉吸毒公司怕受拖累 澤尻英龍華被炒魷
美高梅瀕臨破產 羅拔唐尼新片面世緊張 (圖)
西班牙影展 《南京!》奪最高榮譽獎 (圖)
每遇李孝利都踩狗屎 金賢重好尷尬
朴海鎮冀與陳凱歌合作
Gwen Stefani唱響F1 (圖)
人氣王泰萊 (圖)
拉姑大騷紋身背 (圖)
陳凱歌攜《梅蘭芳》3闖奧斯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