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涉吸毒公司怕受拖累 澤尻英龍華被炒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7]     我要評論

 女星酒井法子吸毒一事把整個日本娛樂圈和社會弄得熱烘烘,圈內人岌岌可危,深怕有吸毒或與吸毒人士接觸都會斷送前途。近日有指憑《一公升眼淚》走紅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因被懷疑曾吸毒而被所屬的事務所炒魷。

 澤尻英龍華所屬的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近日發出解僱她的信件,以澤尻夫婦在7月底因涉嫌違法駕駛電動單車,被警方拘捕接受調查一事,違反了雙方當初簽訂的合約。有指澤尻的丈夫高城剛得釋事件後,已立即攜同律師前往事務所,希望事務所方面改變主意。

 上月宣佈復出的澤尻,即被安排與木村拓哉合作由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原定在10月開拍。但事務所突然解僱澤尻,外界揣測,認為解僱不是單純由違法交通條例引起。據圈內人士透露,酒井法子的吸毒醜聞已令所屬的事務所Sunmusic大為苦惱。有傳澤尻也涉入吸毒案中,因而Stardust立即把其解僱,以免影響公司。

 澤尻繼「黑面」事件後,年初又與比她年紀大22歲的高城剛結婚,已惹怒事務所。有圈內人士相信,促使事務所解僱的原因,是曾傳過澤尻夫婦在歐洲期間吸過毒,又頻頻到西班牙參加「吸毒派對」。而自酒井夫婦吸毒事件發生後,有傳媒報道澤尻夫婦7月尾由西班牙返日到奄美大島觀賞日食,剛好與酒井向警方承認曾到當地的酒店吸過毒的時間十分吻合。加上高城剛與高相祐一是相識多年的老友,四人一起在當地見過面也不足為奇。報道更指出,涉及澤尻夫婦吸毒的消息傳開後,澤尻的母親立即向傳媒稱聲女兒沒有吸毒,令外界產生了更大疑問。

高相搬屋酒井疑離婚

 至於仍留院休養的酒井法子,有指她在出院後會返回世田谷區的舊居暫住。據《日刊Sports》報道,日前5名搬運工人陸續從公寓裡搬出大量的物品,當中包括酒井的丈夫高相祐一多塊衝浪板、漫畫及一些寫上「男性服裝」等字樣的紙箱等。當時傳媒相信酒井是為逃避追訪而刻意搬家,但有刑法專家則分析酒井變更住所的可能性不大。有傳搬出的所有物品都是高相的,相信兩人的關係不再,離婚之說立即傳開。另外,辯護律師昨日再到醫院探訪酒井,約2小時後離開。面對記者的提問,律師一概沒有回答。■文︰若谷

相關新聞
雷頌德痛罵側田勒令戒酒 (圖)
側田送上門畀林敏驄玩
交稅估計近七位數 黎耀祥今年大豐收 (圖)
吳浩康宣傳禁毒:若非被捕 我或已死 (圖)
袁詠儀買十個燈籠 兒子中秋節有排玩 (圖)
飾演病人家屬 馬仔有親身經歷 (圖)
千嬅指丁子高單眼皮似偶像 (圖)
陳百強30年珍藏展 寶珠袁潔瑩追思往事 (圖)
歌手灣仔賀國慶 安仔祝祖國續富強 (圖)
八和「戲曲展」昨在城大揭幕 (圖)
《大醉俠》義映 陳鴻烈憶當年情 (圖)
疑涉吸毒公司怕受拖累 澤尻英龍華被炒魷
美高梅瀕臨破產 羅拔唐尼新片面世緊張 (圖)
西班牙影展 《南京!》奪最高榮譽獎 (圖)
每遇李孝利都踩狗屎 金賢重好尷尬
朴海鎮冀與陳凱歌合作
Gwen Stefani唱響F1 (圖)
人氣王泰萊 (圖)
拉姑大騷紋身背 (圖)
陳凱歌攜《梅蘭芳》3闖奧斯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