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交稅估計近七位數 黎耀祥今年大豐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咁受市民歡迎,可見他今年「大豐收」有道理。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處境劇《畢打自己人》昨日出動演員黎耀祥、毛舜筠、歐錦棠、鄭欣宜及陳茵媺等一起到商場與市民預早慶賀中秋節,並擔任故事創作比賽頒獎嘉賓,而無線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黎耀祥太太和兒子均去捧場,祥仔兒子更充當攝影師拍照留念。

 現場所見,黎耀祥最受歡迎,男女老少都爭著跟他合照,似乎「柴九」效應未曾減退,祥仔笑得開懷,他表示今年是豐收的一年,今個中秋也要到馬來西亞出席宣傳活動,但家人不會隨行。提到大豐收交稅也要很多了?他表示六位數是走不了,其實都想交到七位數,不過今年都應該是他交稅最多的一年。」談到他爭逐視帝呼聲最高,視后似有變數,祥仔回應說:「雯女(鄧萃雯)其實都好大機會,還是看看將推出的《宮心計》,女人之間鬥戲最易出位,何況阿佘、楊怡和菊姐都是演得之人,不過我仍是想雯女贏到。」

毛舜筠將旅行「充電」

 毛舜筠主演的《畢》劇於明年初結束,她坦言很不捨得跟劇中各演員的一份情誼,自己更似是看著大家成長及進步。完成該劇後,毛毛應會先休息去旅行充電,之後再作打算。

 鄭欣宜於中秋出席國慶活動,亦希望跟男友及一班朋友熱鬧賞月過佳節,原來她今年第一次吃到冰皮月餅,感覺似食雪糕,雖然好味但淺嚐了半個便不敢再吃,擔心致肥。

陳茵媺鄭欣宜成好友

 至於陳茵媺和鄭欣宜均表示因為拍攝《畢打自己人》而成為好朋友,欣宜笑言因為她們都是「鬼妹仔」,平時聊天都會強迫大家用中文,可是到最後都會用了英文說話。陳茵媺透露《畢》會拍到明年一月,她希望公司給她機會拍新劇,忙到無時間休息就最好,問到這豈不是連拍拖都無時間?她笑說:「拍拖不是說有就有,有時是到你無時間才會出現。(現在有沒有追求者?)大家都是朋友,未有發展的機會。」

相關新聞
雷頌德痛罵側田勒令戒酒 (圖)
側田送上門畀林敏驄玩
交稅估計近七位數 黎耀祥今年大豐收 (圖)
吳浩康宣傳禁毒:若非被捕 我或已死 (圖)
袁詠儀買十個燈籠 兒子中秋節有排玩 (圖)
飾演病人家屬 馬仔有親身經歷 (圖)
千嬅指丁子高單眼皮似偶像 (圖)
陳百強30年珍藏展 寶珠袁潔瑩追思往事 (圖)
歌手灣仔賀國慶 安仔祝祖國續富強 (圖)
八和「戲曲展」昨在城大揭幕 (圖)
《大醉俠》義映 陳鴻烈憶當年情 (圖)
疑涉吸毒公司怕受拖累 澤尻英龍華被炒魷
美高梅瀕臨破產 羅拔唐尼新片面世緊張 (圖)
西班牙影展 《南京!》奪最高榮譽獎 (圖)
每遇李孝利都踩狗屎 金賢重好尷尬
朴海鎮冀與陳凱歌合作
Gwen Stefani唱響F1 (圖)
人氣王泰萊 (圖)
拉姑大騷紋身背 (圖)
陳凱歌攜《梅蘭芳》3闖奧斯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