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媒高層期待觀看大閱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公報》董事長、社長姜在忠,《鏡報》社長徐世英與本報董事長、社長王樹成暢談國慶感受。本報記者何凡 攝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何凡、趙一存,實習記者王悅、李茜婷30日電】是次香港國慶觀禮團中,包括多位香港媒體負責人,他們今日向本報記者表示,獲邀參與國慶觀禮心情激動,期待著明天親歷閱兵盛事。

 《大公報》董事長、社長姜在忠向記者說,很榮幸此次赴京觀禮,參與一連3天的60周年國慶系列活動,相信國慶日上演的慶典將吸引全球目光。

 《中國日報》香港版總編輯職任重表示,自己是共和國的同齡人,是次能參與觀禮對他而言意義特別重大。職任重表示,國家目前空前團結,港澳人民對國家都有很強烈的認同感,都對祖國的未來充滿希望。他最期待的是集中體現了國家軍隊現代化的閱兵式,相信這也是世界關注的焦點。

 《鏡報》董事長、社長徐世英說,本次是他第3次參與國慶慶典。第一次是1960年以緬甸文化代表團團員身份參與國慶遊行,第二次是1999年50周年慶典時陪同其父徐四明赴京觀禮。他表示,如今中國已成為世界第3大經濟體,國際地位舉足輕重,自己能見證國家的發展感到十分激動。

相關新聞
曾蔭權彭清華 將登城樓觀禮 (圖)
港媒高層期待觀看大閱兵 (圖)
何厚鏵率澳觀禮團赴京
黎桂康看成就展 為國家自豪
曾德成攜手機赴國宴 克勤一言驚醒 (圖)
體恤來賓 觀禮台裝臨時椅
60共和國同齡人 南下遊港慶生日 (圖)
9幕煙花匯演 今晚維港綻放
佳節前夕 旗海彩燈遍港九 (圖)
中國國慶首發感言 紀勤讚嘆60年巨變 (圖)
國慶60周年主要慶祝活動詳情 (圖)
14樓墜電梯插槽底 承辦商罰款5千 (圖)
港漢與妻黎敘邊界遇車禍
8歲童地盤溺斃 裁定死於意外
機場首破速遞1170萬熟鴉片 (圖)
旺角行人區研添3天眼 (圖)
供港菜場售證牟利 批發商擬慢駛抗議 (圖)
港辦郊遊遠足 吸引日韓旅客 (圖)
外遊警示3色制 本月20日起實施
財爺康復快 病房理公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