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影響中國•傑出貢獻人物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曾學韞:慈善皇后播撒愛心三十載 終身義工為公益永不言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曾學韞從七十年代末開始參與慈善工作,一做便做了超過三十年。她稱自己幼時曾受小學二年級的班主任無私幫助,讓她到香港與家人團聚,而改變命運,那份深深溫暖與感激讓她一世難忘,而母親從小言傳身教更令她逐步確立施福予人的人生志願。三十年來,她嘗盡辛酸委屈,亦經歷坎坷波折,但這一切都比不上收穫心靈的巨大慰藉和滿足。慈善,在趙曾學韞的世界裡是一份需要專業精神、精打細算的事業,每件事都從心出發,對得起捐助者,並要真真正正將善款用到受惠者身上。而慈善,亦讓這個兼具成功的女企業家、母親、妻子幾重角色的女性身上,散發出鑽石經過歲月打磨般的無窮魅力與迷人光澤。

相關新聞
趙曾學韞:慈善皇后播撒愛心三十載 終身義工為公益永不言休 (2009-10-09) (圖)
言傳身教 慈善從幼時啟蒙 (2009-10-09) (圖)
角色晉升 由義工走向組織者 (2009-10-09) (圖)
高瞻遠矚 促慈善長遠健康發展 (2009-10-09) (圖)
風雨兼程 摸爬滾打成就堅強毅力 (2009-10-09) (圖)
直面趙太:真誠的女人最美麗 (2009-10-09) (圖)
慈善為人先 趙太的多個「第一」 (2009-10-09) (圖)
余鵬春:團結客籍鄉親 貢獻家國繁榮 (2009-10-06) (圖)
社會事務 積極參與 (2009-10-06) (圖)
梅州聯會 國慶活動 (2009-10-06) (圖)
子承父業擦亮裕華品牌 (2009-10-06) (圖)
余鵬春SBS, FCPA(Aust.),JP (2009-10-06)
香港現代化協會主席林國雄:捍衛香港核心價值 有助內地建設小康 (2009-10-02) (圖)
曾捐贈船隻支持保釣 (2009-10-02) (圖)
鞏固法治社會才廉潔 (2009-10-02) (圖)
開發蛇口 無私貢獻 廖瑤珠創現代化協會 (2009-10-02) (圖)
香港專業人士愛國組織 (2009-10-02) (圖)
梁振英研港土地契約 (2009-10-02) (圖)
林國雄簡歷 (2009-10-02) (圖)
施榮忻率同齡人報效祖國 (2009-09-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影響中國•傑出貢獻人物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