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董事局成員訪蓬瀛仙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潘兆文致送紀念品予李宏之。

 【本報訊】博愛醫院己丑年董事局成員日前拜訪蓬瀛仙館,與蓬瀛仙館永遠館長黎顯華、理事長李宏之及其他理事進行午宴。是次拜訪促進了該院與蓬瀛仙館的交流,並就慈善團體發展交流意見。

 蓬瀛仙館理事長李宏之稱讚博愛醫院服務水平不斷提高,對推動中醫的發展更是不遺餘力,他希望藉此拜訪活動,鞏固雙方合作關係,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博愛醫院己丑年董事局主席潘兆文致辭,他感謝蓬瀛仙館多年來對該院的支持,冀攜手合作推動香港慈善福利事業。此外,潘主席表示,近年本院積極發展中醫服務,今年更增設3部中醫流動醫療車於政府日間公立普通科門診診所駐診,包括觀塘賽馬會健康院、新蒲崗柏立基健康院及馬鞍山健康中心,全部免收診金,服務基層市民。

 潘兆文指在老人服務方面,院方發揮「敬老護老」精神,提供更多個人支援及安老服務、舉辦更多長者興趣班,為老人家締造豐盛的晚年生活。

 參加拜訪活動的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包括︰主席潘兆文,副主席黃帆風、張德貴。

相關新聞
九龍東區各界國慶聯歡 (2009-10-26) (圖)
福建社聯歡宴閩經貿代表團 (2009-10-26) (圖)
九華徑祝融焚書 百仁20萬助學 (2009-10-26) (圖)
仁濟磁力共振中心開幕 (2009-10-26) (圖)
博愛董事局成員訪蓬瀛仙館 (2009-10-26) (圖)
九江鄉會訪家鄉賀國慶 (2009-10-26)
救世軍定向追蹤日探索古蹟籌120萬 (2009-10-26) (圖)
女會計師協會國慶晚宴暨就職 (2009-10-25) (圖)
中總赴廣交會 晤黃華華省長 (2009-10-25) (圖)
東華三院赴台北聽障奧運 (2009-10-25) (圖)
廠商會與民同樂 辦賽馬盃賽高球賽 (2009-10-25) (圖)
美心200萬捐公益金 (2009-10-25) (圖)
順聯13校慶孔聖誕 (2009-10-25) (圖)
港島婦聯賀國慶迎東亞運 (2009-10-24)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10-24) (圖)
梁振英福建社聯講經濟前景 (2009-10-24) (圖)
港九街坊會街坊節聯歡 (2009-10-24)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10-24) (圖)
蔡冠深率中總代表團參觀全運會晤姜異康 (2009-10-24)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0-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