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廈大書記朱之文 肯定港校友會工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成員與朱之文書記合照留念。

 【本報訊】 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理事長王少華,監事長林貢欽偕理監事,日前在銅鑼灣世貿38樓設宴,歡迎母校書記朱之文一行訪歐洲後蒞臨香港。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唐怡源,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周安達源,香港作家聯會會長潘耀明等應邀出席。

獲王少華邀請出席年底慶典

 王少華理事長代表校友會歡迎朱書記一行蒞港,她表示,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今年喜迎成立60周年,年底將隆重舉行慶典活動,希望朱書記屆時來港參與。她同時介紹了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近年自置會所、開展聯誼、參與社會事務的會務活動及未來努力發展的方向,表示今後將進一步加強與母校的聯繫,團結凝聚更多校友,更好拓展校友會會務。

朱書記:廈大將加強工科建設

 朱之文書記特別肯定廈大旅港校友會的工作,並指校友是財富,校友是橋樑,校友是支撐;各行各業都有廈大的校友,社會上認識廈大,首先是從認識校友開始的。朱書記介紹廈門大學發展情況和未來方向時表示,廈大長期以來是以文、理見長的大學,未來要加強工科建設,翔安校區將重點建設醫學、生命科學、海洋科學、環境科學等學科和相關科研機構,以及孔子學院總部南方基地、國際學院。

 朱書記還說,廈門大學作為一所地處海西的國家重點大學,服務海西、服務廈門就是服務國家發展,就是為全國發展大局和祖國統一大業作貢獻。因此,廈大在科研工作中必須把服務國家發展與服務海西發展有機地統一起來。

 校友會上屆理事長王春新及本屆副理事長林勁等校友均踴躍發言,暢談母校及校友會發展感想;朱之文書記一行包括黎永強校辦副主任及余宏波翻譯。

相關新聞
9名人獲浸大城大榮譽博士 (2009-11-11) (圖)
城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5位傑出人士 (2009-11-11) (圖)
福幼基金籌50萬助內地殘疾童 (2009-11-11) (圖)
廈大書記朱之文 肯定港校友會工作 (2009-11-11) (圖)
模具科技協會換屆就職 (2009-11-11) (圖)
合照 (2009-11-11) (圖)
移交會印 (2009-11-11)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1) (圖)
致辭 (2009-11-11) (圖)
復康會啟動金禧慶典 (2009-11-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0) (圖)
余潔儂膺潮商互助社理事長 (2009-11-10) (圖)
理事會成員合照 (2009-11-10) (圖)
警察義工傷健共融日 (2009-11-10) (圖)
風箏大合照 (2009-11-10) (圖)
獅子會助萬童驗眼 (2009-11-10)
「菁英幗聚」領袖班 理工大學開課 (2009-11-10) (圖)
道經樂團跨宗教音樂會表演 (2009-11-10) (圖)
青工協訪京交流溝通 (2009-11-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