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模具科技協會換屆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模具科技協會理事會就職,賓主合照。 本報記者彭子文 攝

——查毅超膺理事長 王如登主禮頒委任證書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 香港模具科技協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暨第3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在金鐘港麗酒店宴會廳隆重舉行。福田科技有限公司中國事務部主席查毅超榮任新一屆理事長。他在就職典禮上致辭時說,新一屆理事會將繼續凝聚業界力量,為業界謀求新的發展方向。

 香港模具科技協會理事會就職典禮,前任理事長吳太和首先匯報了過去2屆會務工作,再將會印交予新任理事長查毅超。查毅超致辭時表示,協會成立以來得到了業界的鼎力支持,在過去3個月,協會屬下的會員企業更由179間增至220多間。這段期間還組織了內地訪問及交流活動,與內地業界進一步加強聯繫和交流。

凝聚業界力量 拓對外交流

 查毅超指出,在未來的任期內,新一屆理事會將嚴守協會愛國愛港的宗旨,凝聚行業力量,為業界不斷尋找新的發展方向,不斷拓展對外交流空間,為各會員的事業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典禮邀請中聯辦主任助理王如登擔任主禮嘉賓,為新一屆理事會成員頒發委任證書。王如登在致辭中肯定了協會成立4年來,在前任理事長吳太和的領導下,既提升了業界的技術水平,也促進了香港與內地業界的交流和發展。他亦祝賀新一屆理事會就職,指新任理事長查毅超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年輕有為,活力充沛,一定能夠帶領會務繼續向前發展。出席典禮的還有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范瑞方和立法會議員劉健儀。

 香港模具科技協會第3屆理事會成員包括:名譽主席蔣震、蔡志明、林健鋒、呂新榮、陳國民,創會及榮譽理事長吳太和,名譽顧問伍達倫、吳嘉名、徐炳光,名譽法律顧問張志偉、吳永嘉,名譽核數師黃龍德,理事長查毅超,副理事長蔣麗苓、劉耀明、陳鑑光、劉醒培、楊國強,秘書長勞應海,副秘書長高偉雄,司庫黃超強,理事區玉華、鄭國禮、鄭奕騰、張傑、張華強、蔣志堅、蔡林生、葉樹生、郭志、劉永鋒、梁偉倫、廖煥輝、呂渭傑、吳志強、沈俊堯、詹宇瀚、崔宗傑、黃兆沛,名譽理事林國駿、徐旭傑和楊啟泰。

相關新聞
9名人獲浸大城大榮譽博士 (2009-11-11) (圖)
城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5位傑出人士 (2009-11-11) (圖)
福幼基金籌50萬助內地殘疾童 (2009-11-11) (圖)
廈大書記朱之文 肯定港校友會工作 (2009-11-11) (圖)
模具科技協會換屆就職 (2009-11-11) (圖)
合照 (2009-11-11) (圖)
移交會印 (2009-11-11)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1) (圖)
致辭 (2009-11-11) (圖)
復康會啟動金禧慶典 (2009-11-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0) (圖)
余潔儂膺潮商互助社理事長 (2009-11-10) (圖)
理事會成員合照 (2009-11-10) (圖)
警察義工傷健共融日 (2009-11-10) (圖)
風箏大合照 (2009-11-10) (圖)
獅子會助萬童驗眼 (2009-11-10)
「菁英幗聚」領袖班 理工大學開課 (2009-11-10) (圖)
道經樂團跨宗教音樂會表演 (2009-11-10) (圖)
青工協訪京交流溝通 (2009-11-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