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佛山海聯會在澳慶21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東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蔣樂儀與出席友好唱歌慶祝。

 【本報訊】佛山海外聯誼會第5屆3次理事大會暨慶祝建國6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10周年及該會成立21周年會慶聯歡晚會日前在澳門聯邦酒樓舉行,廣東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蔣樂儀,佛山市領導,海聯會理事,澳門中聯辦領導及港澳嘉賓250人歡聚一堂,同申慶賀。

 佛山市政協副主席、海聯會會長黃炳致辭強調,該會歷年來秉承「廣交朋友、增進友誼,溝通佛山與海內外各界人士和社團的聯繫,促進友好交往合作」宗旨,成員日益增多,影響不斷擴大,成為佛山對外交往、聯誼的重要社團,發揮重要橋樑和紐帶作用。

澳中聯辦許爽廖笠蒞臨

 佛山市政協主席蔡河義、市委副書記吳志強、市委常委兼常務副市長冼瑞倫、市人大副主任陳廣靈、政協副主席蘇明實;廣東省統戰部社團辦主任李煥春;中央駐澳聯絡辦協調部部長許爽、副部長廖笠;澳門立法會議員梁安琪、麥瑞權,澳門物業登記局局長譚炳銓及港澳鄉彥:何慶、葉經緯、葉紹文、黃星華等出席。

吳志強:廣佛同城珠三角一體化

 吳志強致辭時讚揚佛山海聯會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聯繫廣泛、人才薈萃、資源豐富,積極關心支持和參與家鄉建設,為家鄉發展建言獻策,為家鄉繁榮興旺,為港澳繁榮作出了貢獻。他並介紹了佛山市近年經濟發展又好又快,廣佛同城化、珠三角一體化、廣佛肇經濟圈發展規劃、粵港澳深化合作等事關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均提上議事日程。佛山的區域優勢不斷顯現,佛山將繼續保持平穩、快速、獨特的經濟發展勢頭,創出經濟和社會發展新輝煌。

 吳志強期望佛山海聯會續團結港澳台、海外鄉親和愛國愛港愛澳的友好人士,為佛港澳三地的共同發展出力。

 席間向新任理事頒聘書,又有相聲、粵曲、黃梅調等表演助興,與會者交流信息,增進情誼,氣氛熱烈。海聯會出席者有岑潤洪、鄧祐才、關亨時、劉侶、黎時煖、連廣成、禤國全、梁華、霍樹添、李子豐、吳柱邦、歐志文、梁樹森及陳少雄等。

相關新聞
世界鄭氏企業家總商會成立 (2009-11-12) (圖)
首屆全球市長論壇 明年在港舉行 (2009-11-12) (圖)
泉州南樂團 訪福建體育會 (2009-11-12) (圖)
佛山海聯會在澳慶21周年 (2009-11-12) (圖)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執委就職禮 (2009-11-12) (圖)
3萬童軍大球場會操 (2009-11-12) (圖)
9名人獲浸大城大榮譽博士 (2009-11-11) (圖)
城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5位傑出人士 (2009-11-11) (圖)
福幼基金籌50萬助內地殘疾童 (2009-11-11) (圖)
廈大書記朱之文 肯定港校友會工作 (2009-11-11) (圖)
模具科技協會換屆就職 (2009-11-11) (圖)
合照 (2009-11-11) (圖)
移交會印 (2009-11-11)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1) (圖)
致辭 (2009-11-11) (圖)
復康會啟動金禧慶典 (2009-11-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0) (圖)
余潔儂膺潮商互助社理事長 (2009-11-10) (圖)
理事會成員合照 (2009-1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