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天樂逾億置新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爾冬陞執導、古天樂、吳彥祖、蔡卓妍主演的《鎗王之王》,昨日於上水一個展能運動場舉行記者會,古仔與吳彥祖即場示範射擊比賽的步驟。古仔承認一般的射擊尚可以應付,但要比賽就不敢當,或許退休後會嘗試參加鎗會,他笑說:「世界冠軍蔬茩鴩茷Y大肥佬,因為身形大會穩定D。」

 爾冬陞表示影片最快也要明年五月才上映,他指戲中演員除了需要學射擊,拍攝時更以真鎗拍攝,不過已封彈頭和用空殼彈,但仍有工作人員在拍攝時受傷。

 戲中古仔飾演鎗手,他表示之前有去過練習場以真鎗練習,練了個多小時,一下子發了數千枚子彈,以致「埋單」要數千元,但一次過試用不同型號的鎗,玩得相當痛快。片約不斷的古仔,稍後又要到內地拍新戲。早前就傳古仔在淺水灣購入過億元獨立屋,對此古仔大方承認,並說:「其實仲傾緊,不過依家只係簽臨時買賣合約。」他又強調會先出售舊居才買新居,手上持有的物業其實不多。

古仔教阿Sa接戲

 阿Sa在《鎗》中將與古仔之間被李冰冰介入,她與古仔更有床上戲。不過阿Sa就表示沒有激烈的鏡頭,因兩人扮演老夫老妻的情侶。她透露古仔教她應拍哪些戲,令她信心大增,她說:「古仔話只要我醒醒定定,睇好我可以得獎。」男友鄭中基又可有像古仔般教她?阿Sa指二人不會傾到工作上的事。

 提到柏芝近日再度懷孕,小寶並不感意外,會等柏芝生完再找她合作。小寶說:「等佢生夠先算啦,唔一定係搵佢做年青少女,佢依家成熟驉A戲路更大。」他指《三少爺的劍》並非等柏芝完成生育計劃才拍,只是因為近來的古裝戲太多。

相關新聞
古天樂逾億置新居 (圖)
六年前台灣觀眾被「搶」 農夫喜會「冤家」五月天 (圖)
這個聖誕特別開心黃婉佩陪男友一家外遊 (圖)
「艾粒」聖誕開show 鄧麗欣送蛇膽酒壯膽 (圖)
讓「嘉穎」食檸檬 佘詩曼接納「陳豪」 (圖)
CASH設「音樂獎」 顧嘉煇贈樂器鼓勵新人 (圖)
雜誌登「床上親密照」謝安琪被辱傷心 (圖)
楊采妮憑意志抗嚴寒 (圖)
一月中擇吉剖腹 范姜今胎再生B女 (圖)
梁詠琪收藏20隻手錶 最貴一隻數十萬 (圖)
賀阿Sa陳偉霆生日 阿嬌親手炮製大蛋糕 (圖)
全美音樂獎MJ獲追頒4獎 (圖)
2009全美音樂獎部分獲獎名單
《吸血2》開畫三日 全球收逾廿億
《臉》成日影展開幕片 蔡明亮很高興 (圖)
廣告狂人再發威 (圖)
V6離台返日 (圖)
馮德倫坦承跳不出星爺影子 (圖)
熊黛林駕跑車 全場四散 (圖)
李麗珍蜜桃「再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