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德倫坦承跳不出星爺影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跳出去》導演馮德倫(左二)攜主演張雨綺(右二)、立威廉(右)、姚文雪在新聞發佈會上。 新華社

 周星馳監製、馮德倫執導,張雨綺、立威廉主演的《跳出去》經歷了換角重拍風波後終於在12月3日上映,日前電影舉行了首映發布會,張雨綺在現場不但揭秘了高超舞技師承何處,更在現場大跳Hiphop勁舞。《跳出去》有著濃厚的「周星馳」味道,導演馮德倫對此並不迴避,他認為拍喜劇很難完全擺脫星爺的風格,「當時我被他叫到辦公室,給了我一張故事提綱問我要不要拍,我馬上就答應了。因為是星爺叫你拍,這個機會很難得的。」

身為監製的周星馳並沒有出席發布會,馮德倫解釋指他在籌備新戲,分身乏術。問到星爺的新片是什麼題材?馮德倫答得似是而非,「你也知道周星馳是很多變的,比如我一開始看到他的劇本其實是《長江7號》,但是後來就變成了《跳出去》。」

希望票房比周星馳好

 片中張雨綺的舞蹈將功夫與hiphop融為一體,張雨綺表示其實一早就開始練習舞蹈了,「拍《長江7號》的時候星爺就要我為這部電影做準備,星爺還教我打功夫,他的一招一式都很地道,飾演我父親的袁祥仁老師也給了我很大幫助。」張雨綺大讚導演外形俊朗,是最有潛力票房過億的導演。問到馮德倫對票房的預期時,他先說「有一點點信心」,隨後又改口「有一定的信心」,到最後他開玩笑地說:「希望票房可以好過星爺的電影。」談到接下來的計劃,馮德倫將拍攝一部戰爭或者槍戰題材的電影,「我的爸爸最喜歡看這兩種類型的片子,希望可以拍一部給他看。」

陳冠希率性 立威廉有男人味

 張雨綺與立威廉第一次合作拍攝《跳出去》,張雨綺對對方有讚無彈,「我覺得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也很有禮貌,我們在一起相處很開心。我們拍攝時沒有討論過之前男主角(陳冠希)的問題,我覺得他也很適合這個角色。如果說陳冠希較隨性、活潑,立威廉則似乎更有男人味一點,他們是兩種不同類型的男孩。」

 說到二人合作最難忘的事,他們不約而同地說是在上海寒冷的街頭漫步及拍攝咀戲,「那時是冬天一月,上海只有2、3度,在如此的環境下談情說愛真的不好受,有次親吻時感覺到對方冷得牙關打顫,卻又要扮深情,真的很搞笑,忍不住便放聲大笑。」

相關新聞
古天樂逾億置新居 (圖)
六年前台灣觀眾被「搶」 農夫喜會「冤家」五月天 (圖)
這個聖誕特別開心黃婉佩陪男友一家外遊 (圖)
「艾粒」聖誕開show 鄧麗欣送蛇膽酒壯膽 (圖)
讓「嘉穎」食檸檬 佘詩曼接納「陳豪」 (圖)
CASH設「音樂獎」 顧嘉煇贈樂器鼓勵新人 (圖)
雜誌登「床上親密照」謝安琪被辱傷心 (圖)
楊采妮憑意志抗嚴寒 (圖)
一月中擇吉剖腹 范姜今胎再生B女 (圖)
梁詠琪收藏20隻手錶 最貴一隻數十萬 (圖)
賀阿Sa陳偉霆生日 阿嬌親手炮製大蛋糕 (圖)
全美音樂獎MJ獲追頒4獎 (圖)
2009全美音樂獎部分獲獎名單
《吸血2》開畫三日 全球收逾廿億
《臉》成日影展開幕片 蔡明亮很高興 (圖)
廣告狂人再發威 (圖)
V6離台返日 (圖)
馮德倫坦承跳不出星爺影子 (圖)
熊黛林駕跑車 全場四散 (圖)
李麗珍蜜桃「再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