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美音樂獎MJ獲追頒4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J哥哥Jermaine以MJ的招牌手勢上台替他領獎。 美聯社

 第37屆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頒獎禮昨日在美國洛杉磯諾基亞中心舉行,年輕的鄉謠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以5個獎項成為大贏家。至於數月前突然去世的米高積遜(MJ),則獲追頒4項大獎,也成為該頒獎典禮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

 本屆頒獎盛典在珍納積遜的勁歌熱舞中拉開帷幕。獲得5項提名的米高積遜(MJ),憑2003年的專輯《Number Ones》獲得了流行和搖滾類最受歡迎男歌手及專輯、騷靈/R&B類最受歡迎男歌手及專輯4個大獎。MJ的哥哥Jermaine帶著MJ的招牌白色手套,上台為弟弟領獎。Jermaine表示,如果弟弟在天上得知現在仍有這麼多人愛著他,一定感到很安慰,MJ的精神會一直與大家同在。

 憑清純美貌及有實力的唱功而獲過不少獎項的鄉謠女歌手泰勒絲,一口氣奪得流行和搖滾類最受歡迎女歌手等5個大獎,當中還包括力壓MJ而獲得的「年度藝人獎」,對年僅19歲的泰勒絲來說,可謂相當厲害。不過正在倫敦舉行演唱會的泰勒絲,得知獲獎後,在演唱會的後台立即透過衛星直播,向頒獎禮現場傳來短片講得獎感受。她表示,沒想過會超越MJ成為年度藝人,感到相當意外,又謂這是一個很好的動力,日後會做得更好。

姬蒂低胸搶妮歌風頭

 另一鄉謠歌手Keith Urban也於頒獎典禮上獲得歌手涯中第一個「全美音樂獎」的獎座。其愛妻妮歌潔曼一如以往,盛裝打扮出席,為丈夫打氣。兩人不但恩愛非常,還不時在人前展露出甜蜜恩愛,猶如新婚。妮歌這次除為丈夫打氣外,也和女星姬蒂絲遜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介紹組合「黑眼豆豆」的出場時,姬蒂絲遜的低胸晚裝明顯搶盡風頭,不過妮歌亦以笑容面向觀眾。

 而剛於今年推出新碟的雲妮侯絲頓,獲頒「年度國際藝人獎」。得獎後的雲妮侯絲頓高興得立即親吻頒獎給她的男星Samuel L. Jackson。除了各歌手引頸期盼的獎項外,Lady Gaga、Rihanna、Alicia Keys、Keith Urban、珍妮花洛庇絲、Carrie Underwood、Shakira、黑眼豆豆等,均在台上演繹勁歌熱舞。其中Lady Gaga更上演火燒鋼琴,現場氣氛頓時變得熱烘烘。  ■文︰曼迪

相關新聞
古天樂逾億置新居 (圖)
六年前台灣觀眾被「搶」 農夫喜會「冤家」五月天 (圖)
這個聖誕特別開心黃婉佩陪男友一家外遊 (圖)
「艾粒」聖誕開show 鄧麗欣送蛇膽酒壯膽 (圖)
讓「嘉穎」食檸檬 佘詩曼接納「陳豪」 (圖)
CASH設「音樂獎」 顧嘉煇贈樂器鼓勵新人 (圖)
雜誌登「床上親密照」謝安琪被辱傷心 (圖)
楊采妮憑意志抗嚴寒 (圖)
一月中擇吉剖腹 范姜今胎再生B女 (圖)
梁詠琪收藏20隻手錶 最貴一隻數十萬 (圖)
賀阿Sa陳偉霆生日 阿嬌親手炮製大蛋糕 (圖)
全美音樂獎MJ獲追頒4獎 (圖)
2009全美音樂獎部分獲獎名單
《吸血2》開畫三日 全球收逾廿億
《臉》成日影展開幕片 蔡明亮很高興 (圖)
廣告狂人再發威 (圖)
V6離台返日 (圖)
馮德倫坦承跳不出星爺影子 (圖)
熊黛林駕跑車 全場四散 (圖)
李麗珍蜜桃「再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